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辣美女在海底捞拍摄大尺度不雅视频真相解密

京港台:2023-5-19 04:43| 来源:魔囡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超辣美女在海底捞拍摄大尺度不雅视频真相解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文的宗旨:普法!

  

  这个事情我们也是比较醉,要知道,我们得到铁粉“_ci小姐”独家爆料是5月5日的事情。

  

  万万没有想到,2周后这事情还上了热搜第一:

  

  阅读量接近2亿:

  

  然后N多网友开始询问我们……此事神奇就神奇在这里,为何每每出这种事情很多网友第一时间来问我们……我们只能安慰自己这是大家的信任……既然大家问了,我们就简单说下。当然,既然大家信得过,肯定要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既然写了就要写写透,写写明白。

  其实,为了节省一部分网友的时间,说白了,这个就是一个擦边女网红,哦,不对,擦边已经不够级别了,应该算是一个福利姬吧。此女出道极其早,起码8~10年有了,目前网上存下的图片和视频大几百GB,包含各类视频,这个不是擦边,是真正的那种了。日常应该就是靠卖图卖视频,名气很大。

  我们先说海底捞的事情,这是她当天在海底捞拍的:

  

  不知道大家有无注意到这个海底捞的上面的文字?

  

  是,明显不是国内,事后媒体的报道也证实了不是国内海底捞。

  

  据说她近几年可能是为了规避还是如何,基本上都在海外拍,泰国,新加坡等地。

  说回来,本身她很正常坐在海底捞,坐着坐着就开始解衣服:

  

  动作是相当的快:

  

  没多久一件性感的衣服就露出来了:

  

  解开外套还不够,还要继续解开:

  

  瞬间浑身只剩下一个渔网状的内衣:

  

  然后她在这个渔网状的内衣上面系上海底捞的围裙:

  

  要知道,此时她的下半身也是布料很少的那种:

  

  

  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当时周围有很多人,她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进行拍摄:

  

  身上没多少布料,表情倒是很:

  

  如果仔细看的话,基本上侧面或者侧后都能看到:

  

  

  不时的在椅子上摆出大量的姿势:

  

  相信懂行的网友都知道她为何选择在那么多人的地方摆出这种姿势和表情拍,我们就不便做过多讲解了:

  

  

  

  我们不知道这套海底捞的图是属于自己日常拍还是“客户定制”:

  

  本身就是一个算是“公共场合LC福利姬”的日常吧,但是媒体报道之后引发的舆论也是令我们比较诧异,这个事情我们一开始没写就是觉得实在是没什么好写的,令我们诧异的点在于竟然发现N多网友为她叫屈?

  眼尖的网友纷纷表示就算打了码我也知道这是阿朱,很明显阿朱在国内的网黄圈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这下恐怕是回国都难了,估计阿朱看了都表示是懵的,什么情况,我就是吃了个海底捞竟然还上了热搜,既然这样那我可要连夜坐火车去印度(专题)发展了

  

  

  

  

  

  

  

  网友怒骂:

  

  

  很多女生都非常反感,这个其实本身和穿衣自由已经没有关系了,海底捞穿着比情趣更加暴露的衣服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其实没什么好多解释的:

  

  

  

  

  

  

  应该这么说,大部分网友的三观还是正的。事实上,海底捞仅仅是她拍的大量图片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她甚至去了国外的图书馆拍:

  

  

  

  很多人看到这里可能会问,这不就是擦边女?

  并不是,很多需要花钱买的套图中她是一丝不挂的。

  

  特别喜欢在户外公开的地方直接就露了:

  

  还拍摄了大量武将单挑实战的视频:

  

  甚至疑似还拍摄过三英战吕布的视频:

  

  所以我们说这已经不算是擦边女甚至福利姬了,基本上属于一步到位类型了。我们文章开头说了,她这样算是违法吗?

  明确的告诉大家:违法。即使撇开她那些视频,就光这些照片都是违法。有网友爆料,甚至在香港(专题)她都被控告行为不捡:

  

  我们曾经科普过,中国法律是“属人”的,只要你是中国人,哪怕你在国外做了违反中国法律的事情一样会被处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稍微回到2015年,那个时候出过一个很轰动的事情:

  

  当时一帮人,摄影师+模特,趁着最早人最少几乎没人的时候进入故宫拍摄。

  

  

  拍什么?拍L照,对,你没看错,在故宫。

  

  只能说我们的资料库还是比较全的,8年前拍的图:

  

  

  

  后续调查:

  

  这个事情影响很坏:

  

  当然,当时这个模特不是她。

  为什么我们要举这个例子?因为这个事件中的摄影师恰巧和她认识,合作过很多的作品,在这位摄影师的作品中,她是一丝不挂的。这位摄影师是业内知名,拍摄了N多模特的L照。

  

  2021年爆料过,她曾经被抓进去过:

  

  据说当时在某个酒吧喝嗨了,直接光着跳舞,酒吧害怕了,主动举报:

  

  当时她的某位摄影师还怒斥:

  

  后续好像出来之后就开始转战国外。

  目前上了热搜后官方号已经清空,不知道后续如何处理。

  以上就是本次海底捞事件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搞这种东西基本上都是没有好下场的,捞金一时快,代价是惨痛的。

相关专题:美女,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