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拿翻译软件抢银行,一周之内干了9票

京港台:2023-5-19 09:34| 来源:华人生活网 | 我来说几句


华人拿翻译软件抢银行,一周之内干了9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一名华人男子使用手机翻译软件,在一周内连续试图抢劫9次银行,其中5家成功,另外4家则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看到这样的消息,实在令人震惊!

  据旧金山警方介绍,34岁的男子李(Julien Lee)因涉嫌二级抢劫、重大盗窃和拒捕,以及尚未执行的旧金山抢劫、入室盗窃和重大盗窃的逮捕令而被收押到旧金山县监狱。

  在所有的抢劫案中,嫌疑人每次都会进入银行,向出纳员出示一张纸条并要求付款。

  警方并没有提供任何一起事件中被盗现金的数额。

  警察局长比尔-斯科特(Bill Scott)周三晚上告诉警察委员会,在周二的花旗银行抢劫案中,嫌疑人用手机软件将一张纸条从中文翻译成英文,以索取现金。

  九次银行抢劫案发生在以下时间,地点:

  

  警方并没有透露男子在成功的5次抢劫中共抢走多少钱,但旧金山警方表示在对周二的抢劫案作出反应后,列治文警局的警员在下午4点左右在Geary大道上看到一名符合嫌犯特征的男子。

  当警员试图拘留李时,李曾经拘捕。

  希望这位枪击银行的民众未来能够好好学习语言,也许可以做更多有用的工作。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