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hatGPT上架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量直冲榜2

京港台:2023-5-19 11:0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ChatGPT上架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量直冲榜2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ChatGPT的iOS移动版本正式上线。

  当地时间5月18日,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在其官网宣布,在美国推出了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iPhone应用,并承诺未来也将为安卓手机提供相同的服务。

  根据苹果App Store的介绍,该应用仅支持英语,年龄分级为“12岁以上”。下载APP是免费的,但会提供内购项目——目前仅有售价19.99美元的“ChatGPT Plus”。

  OpenAI称,ChatGPT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使用,并在设备之间同步历史记录。它还集成了开源语音识别系统Whisper,支持语音输入。ChatGPT Plus订阅者可以独家使用GPT-4的功能。

  GPT-4是一个大型多模态模型(接受图像和文本输入,发出文本输出),OpenAI称其为成第一个能够提前准确预测其训练性能的大型模型。

  根据OpenAI官网的介绍,目前移动端的ChatGPT能够完成的事情主要包含以下几类:

  给出问题答案:无需筛选广告或多个结果即可获得准确的信息;量身定制建议:寻求有关烹饪、旅行计划等的指导;提供创意灵感:为你礼物创意、概述演示文稿、写诗;专业编写输入:通过想法反馈、笔记总结和技术主题帮助提高工作效率;探索学习资源:按照自己的节奏探索新语言、现代历史等。

  “Android用户,下一个就是你了!ChatGPT很快就会出现在你的设备上。”OpenAI在官网上写道。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架不到12小时后,目前ChatGPT应用已经冲到了美国苹果应用商店免费APP排行第二的位置。

相关专题:苹果,GPT,ChatGPT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