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敢干!华男拿着翻译软件抢银行,一周干了9票

京港台:2023-5-20 23:41|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真敢干!华男拿着翻译软件抢银行,一周干了9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真的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这位华裔(专题)大哥当真敢想又敢干,不会英语就带着谷歌翻译去抢劫,算是应了那句老话“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他在一周之内连续9次试图抢劫银行,其中5家成功,另外4家则因为“交流不畅”作罢!

  

  

  据当地媒体《旧金山(专题)标准报》报道,34岁华裔男子的朱利安·李(Julien Lee)已经遭到旧金山警方逮捕,被指控涉嫌6天内实施9次抢劫和密谋抢劫。

  与此同时,旧金山警方也召开发布会,讲述了这起离奇的抢劫大案。

  34岁的华人(专题)男子李(Julien Lee)已经被当地监狱收押,他涉嫌二级抢劫、重大盗窃和拒捕等多项重罪。据悉此人存在前科,身上还背负着多项尚未执行的“”逮捕令,包括抢劫、入室盗窃和重大盗窃等多个罪名,堪称“罪上加罪”。

  警方透露,李的英文非常不好,几乎无法交流,在他制造出的所有抢劫案中,每次都是进入银行,然后向出纳员出示一张纸条并要求对方给钱,在最近一起花旗银行抢劫案中,李同样也是拿出一张纸条,然后用手机软件将纸条上的文字,从中文翻译成英文,递给柜员,索取现金。

  但警方并没有提供任何一起事件中所涉及现金的数额,也没有透露成功的5次抢劫中共抢走多少钱

  

  警方向公众透露了九次银行抢劫案发生的时间和地点:

  

  与此同时警方也透露,警员是在Geary大道上看到了这名符合嫌犯特征的男子,当警员试图拘留他时,他情绪非常激动,试图拘捕,但最终也是难逃警方的天罗地网。

  大温华裔男子列治文抢银行

  讲真,整个北美的治安状况近年来都在不断恶化,民众吐槽也是越来越多。即便生活在大温,恶性案件也是屡见不鲜。

  和上面那起美国抢银行案件相似,就在不久前,列治文地区也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案,作案者同样也是一位华人男子。

  

  今年2月21日下午1点30分后不久,列治文皇家骑警对3号路和公园路附近的一家金融机构的“劫持警报”作出反应。

  列治文皇家骑警称38岁男子Song Bai Peng被逮捕,面临一项抢劫罪指控。

  根据事发当天提交给《列治文新闻》的一张照片显示,一家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专题))门口用黄色胶带转着,门外也停着几辆列治文皇家骑警的车辆。尽管皇家骑警没有公布是哪家银行,但从媒体提供的照片可以清晰看到,是位于列治文市中心3号路边的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

  从抓捕画面来看,警方在现场拔了枪,嫌犯则被勒令趴倒在地,现场没有人员伤亡报道,也没有说明是否有现金损失等细节。

  至少在过去数年,列治文从来没听说过华人参与对金融机构的抢劫案件,这也算开了一个先河,只能说当下的治安已经越来越不容乐观了,大家还是小心谨慎行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