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1岁李立群给父亲上坟,跪足4小时,雨中咆哮大哭

京港台:2023-5-22 11:11|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71岁李立群给父亲上坟,跪足4小时,雨中咆哮大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李立群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视频,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这一次是李立群来给父亲上坟祭奠了,并且一直都是跪着向父亲的坟头说话,整个人都是哽咽着的。

  

  当天李立群一直在诉说着自己的委屈和不孝,表示自己真的很无奈。李立群已经71岁了,很多小辈们想要搀扶着他起来,可是被李立群拒绝了,直接表示不行,自己一定要跪足4小时再起来,否则自己内心有愧。

  

  李立群说自己是不孝子,因为很久都没有来看父亲了,甚至因为很多原因这一次也差一点没来成,自己内心有委屈也有愧疚。看到李立群都71岁了,还这般的无奈,不断的解释,还真的是令人有点心疼。

  

  当天外面还下起了微微的小雨,李立群就在雨中跪着,大骂自己不孝子。最后李立群还谈及了自己被大陆网友们误会的事情,更是委屈的大哭起来,看上去十分的可怜。不少网友们都表示不管多大年纪,来到父母的坟前,都感觉自己瞬间是个孩子了。

  

  其实尽管是这样,不少网友们也都是表示李立群是不是有点作秀的很久呢?上个坟还要拍摄片,然后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似乎更像是在借着这个视频诉说着什么,澄清着什么。网友们都纷纷吐槽李立群现在更像是在演戏,真的是把一切都利用到了极致。

  

  随后李立群还表示自己准备离开了,要把一副父亲收藏了很久的字画留给哥哥保管,但是哥哥知道这副字画很值钱的时候,坚决不收,要李立群继续保管。所以李立群表示那么自己就要用别的方式来补偿哥哥了。

  

  其实李立群对哥哥还是比较不错的,早些年李立群帮助哥哥盖房子,建别墅等等,可以说帮助哥哥很久了,因为李立群表示这是父亲的意愿,自己一定要办好,自己也可以交差了。如今李立群准备回上海,并不是台湾(专题)。

  

  李立群表示,自己和妻子觉得还是要回上海养老,因为自己已经在大陆拍戏很多年了,真的是已经习惯了大陆的生活,现在在台湾反倒是不习惯了,所以目前决定带着妻子来到上海继续养老。

  

  对于李立群的行为,不少网友们都表示他在作秀,因为李立群这样的行为感觉有点过头了。主要目的还是接下来要在大陆直播带货,所以现在要在这边学习生活。如果直播带货真的结束了,不知道李立群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71岁李立群给父亲上坟,跪足4小时,雨中咆哮大哭自称不孝子。如今我们也希望李立群就像自己说的一样,是真正的爱祖国的,而不是为了赚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