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土耳其“造王者”做出决定,大选似乎已无悬念

京港台:2023-5-23 09:04| 来源:天下事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土耳其“造王者”做出决定,大选似乎已无悬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土耳其将于5月28日举行第二轮大选投票,被称为“造王者”的锡南·奥安(Sinan Ogan)5月22日宣布,他将支持现任总统埃尔多安,土耳其大选似乎已无悬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2日报道,在第一轮投票中得票率排名第三的总统候选人奥安22日在安卡拉的记者会上宣布支持埃尔多安,而不是民族联盟阵营候选人凯末尔·克勒奇达尔奥卢(Kemal Kilicdaroglu)。

  奥安说:“我宣布,我们将支持人民联盟总统候选人埃尔多安,并邀请在第一轮投票中投票给我们的选民投票给埃尔多安。”

  他补充说,这一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因为我们相信这对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来说是正确的事情”。

  报道称,奥安此前曾给埃尔多安和克勒奇达尔奥卢开出条件,要想获得他的支持,他们必须对难民和一些他认为是恐怖分子的库尔德组织采取强硬政策。

  奥安说:“民族联盟没能说服我们。”

  CNN称,奥安在第一轮投票中排名第三,这让他成为第二轮投票中的“造王者”。

  今日俄罗斯电台(RT)也报道称,土耳其大选的“造王者”奥安宣布支持埃尔多安。

  土耳其5月14日举行了总统大选,但是没有候选人的得票率超过50%,因此该国将于5月28日举行第二轮投票,对决将在埃尔多安和克勒奇达尔奥卢之间展开。第二轮投票时,获得选票最多的候选人获胜。

  在第一轮投票中,埃尔多安获得49.51%的选票,克勒奇达尔奥卢获得44.88%的选票,奥安获得5.17%的选票。

相关专题: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