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3岁华晨宇疑多次做亲子鉴定!质疑张碧晨不忠诚

京港台:2023-5-23 13:13|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33岁华晨宇疑多次做亲子鉴定!质疑张碧晨不忠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3日,有网友发声称知名男星华晨宇曾经多次做亲子鉴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其实站在华晨宇的角度来说,做亲子鉴定是一个明智之举,毕竟突然前女友说帮他生了一个孩子,放在任何人身上,都会感到不可置信。

  

  而华晨宇虽然是知名男星,可他却不是冤大头,总不能够随便一个女人说帮他生了孩子,他就要认账,如果真的这样,起步乱了套。

  所以,华晨宇居于自我保护的情况下,要求做亲子鉴定,也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不过,由此可以看出,其实华晨宇对张碧晨并不是百分百信任,这里面存在质疑张碧晨不忠诚的成分。

  虽然没有明着说,可是做亲子鉴定这一件事,足以说明了男方的心迹。

  

  从张碧晨早年发出的声明中不难看出,或许关于张碧晨生孩子这一件事,华晨宇真的是有一点无辜。

  本来只不过是想要神清气爽一下,结果却闹出了一些手尾,产生了一些后遗症。

  这对于好像华晨宇这样的知名男星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

  

  所幸的是,张碧晨并不是那一种死缠烂打的女人,就算出了事,也敢于主动背起所有的责任。

  这让华晨宇不仅没有背上渣男的标签,反而让两人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祝福。

  这个世界就算这么奇妙。

  

  为了证明华晨宇与张碧晨做的是亲子鉴定,网友还晒出了双方在现场的照片,举着牌子拍照,疑似真的是在做亲子鉴定。

  的确,给孩子入户是不需要拍照的。

  

  张碧晨的单亲妈妈之路

  不管怎么样,最终华晨宇毫无后遗症地成为了一个父亲,而张碧晨也完成了夙愿,帮助喜爱的男方,生下了一个孩子。

  

  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双赢的。

  当然了,经过这一次事件,华晨宇的单身人设,也终于洗不白了,无论设立多么单身的角色,结果都是无法掩盖这一起事件。

  而张碧晨从此,也成为了单亲妈妈,人生的角色,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未来还想要谈情说爱,恐怕还是撇不掉华晨宇前女友的角色。

  未来张碧晨的男朋友,或者会用自己与华晨宇相比较,这可能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了。

  

  不得不说的是,在这一起事件中,华晨宇丝毫没有受到多少影响,事业依然蒸蒸日上。

  反而是张碧晨,纯洁的人设反而遭到了一定的伤害,事业也开始走下坡路了。

  

  最后的话

  实在是没想到,张碧晨会产生这样的操作,如果张碧晨是一个圈外女子也就算了。

  可是偏偏她是圈内女星,偷偷生孩子这样的事情,毕竟不算太光彩,即使是说得天花乱坠,还是有一点名不正言不顺。

  

  作为公众人物,会给他人造成一定的影响。

  或许,张碧晨真的是太爱对方了,才会甘愿为对方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

  

  又或许,张碧晨此举,是太过聪明了,太看好华晨宇的未来,才下了这样的赌注。

  对于双方的情况,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携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