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汤姆汉克斯夫妇戛纳红毯被赶,二人原地发火失态

京港台:2023-5-24 21:15| 来源:开开森森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汤姆汉克斯夫妇戛纳红毯被赶,二人原地发火失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5月23日的戛纳红毯上发生一段小插曲,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走红毯时,可能因为走得太慢被工作人员驱赶,汤姆夫妇气愤地和他展开激烈的讨论,疑似还骂了这位工作人员。

  

  

  媒体公开的照片中,汤姆和丽塔眉头紧锁,一边说一边用手指着,看起来很生气,丽塔情绪也受到影响,质问工作人员的行为是否礼貌。

  

  媒体还捕捉到表情特写,指老汤姆像火鸡一样愤怒,瞪着大眼怒视前来赶人的工作人员。

  

  当天,二人被拍到在红地毯上跳舞,然后原地抱在一起拍照,与身边匆匆赶场的演员们形成鲜明对比。

  

  期间可能因为现场太吵,汤姆·汉克斯用手捂着耳朵,想再次确认工作人员是否在赶他们。

  丽塔·威尔逊的穿搭都很用心,佩戴闪闪发光的银色珠宝,一身珠光宝气价格不菲。

  

  截至发稿前,两人均未对此回应,戛纳方面也没有发声,节目组并没有上传上述片段,但是媒体拍到照片,说明确实存在争执。

  消息称,这位男性是戛纳电影节的工作人员,主要维持红毯秩序,姓名不详。

  值得一提的是,“寡姐”当天与丈夫一同走红毯,二人此前屡传婚变,此举无疑是在辟谣,不过“寡姐”的变化有点大,青春感逐渐流失,姨味十足。

  

  

  据悉,66岁的汤姆·汉克斯携新作品《小行星城》参加戛纳电影节,该片主演包括“寡姐”斯嘉丽·约翰逊、詹森·舒瓦兹曼、杰弗里·怀特等人,妻子丽塔是该片的制作人,同时在片中客串角色,影片在戛纳电影节首映之后大受欢迎,烂西红柿新鲜度高达84%。

  

  没想到,这对好莱坞巨星夫妇会在红地毯上被赶,二人仪态尽失,引发热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