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译、刘烨摘影帝,但易烊千玺的笑让我松了口气!

京港台:2023-5-24 12:0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译、刘烨摘影帝,但易烊千玺的笑让我松了口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第18、19届华表影帝终于出炉,张译、刘烨摘下桂冠,两位都是实力派演员,可谓是实至名归。

  

  为他们祝贺的同时,小8也有点心疼易烊千玺。他跟刘烨共同竞争影帝,为此还让“华表奖 二选一”这个词条上了热搜,因为大部分网友都想问一句易烊千玺拿影帝,凭什么?

  

  果然,这次易烊千玺又跟影帝失之交臂了。这也是易烊千玺第6次跟影帝擦肩而过,在此之前他已经提名过5次影帝了,但最终都是陪跑。

  

  虽然都是陪跑,不过提名即肯定。易烊千玺今年才22岁,他未来的路还很长。而且22岁的易烊千玺,就已经提名过6次影帝,拿过两次新人奖,这实绩放在任何一个00后演员身上,都很耀眼。

  

  易烊千玺知道自己没拿影帝后,拥抱刘烨时这个佩服的笑,也让我松了口气,看来他对拿影帝的事目前还不着急。

  

  而除了这次让他提名影帝的电影《奇迹·笨小孩》之外,易烊千玺主演的其他四部电影也都被提名了。别人顶天了也就提名一两部电影,易烊千玺一来就是四部,可见这些年他在电影圈确实已经渐渐站稳脚跟了。

  

  易烊千玺能得到这些肯定,他这一路走来也挺不容易的。进入娱乐圈后,他就先后加入了“飞炫少年”和“TFBOYS”组合。起初他是组合里年纪最小又最不起眼的那一个。

  

  有人说他没有王俊凯的颜值,也没有王源的人气,加入组合后他也经常被排挤、忽略、辱骂。但他始终不忘本心,坚持练习唱跳,成为了组合里的舞担。

  

  后来TFBOYS组合终于火遍了大江南北,易烊千玺也终于在娱乐圈有了姓名。本以为组合会越来越好时,2017年组合里的三人却在组合不解散的情况下,分别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三人去到了各自的领域发展。

  

  王俊凯主打电视剧圈、王源主打歌唱圈,易烊千玺则去了电影圈。在此期间,他还以专业文化双第一的成绩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易烊千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19年上映的《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也获得了这次华表奖优秀故事片的提名。

  

  易烊千玺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叫刘北山的小混混,别说这头发一剃,疤痕一画,易烊千玺身上还真有一股痞帅痞帅的味道。

  

  这个玩世不恭的小混混被他演活了,他也凭借着这部电影获得了39届香港(专题)金像奖最佳男主、最佳新人的双提名。还获得了33届金鸡奖最佳男主的提名,39届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35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等。

  

  那时候易烊千玺才19岁,就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这么多成就,是真的做到了小小年纪未来可期。

  如此瞩目的成绩也让易烊千玺被更多导演制片人看中,2020年他又主演了抗癌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这部电影也获得了这次华表奖优秀故事片的提名。

  

  易烊千玺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声称能“看见未来”的患癌男孩韦一航,演技可圈可点,是可以看哭观众的。就是那个时候他的台词还有点小毛病,说话嘴里像含着东西,但也不影响观看。他也凭借着这部电影获得了34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后来易烊千玺又主演了《长津湖》、《奇迹·笨小孩》、《满江红》等电影,参演了《中国医生》、《个十百千万》等电影。

  

  提名了36届百花奖最佳男配和最佳男主、35届金鸡奖最佳男主等奖项。他演的这些电影,热度都还挺高,票房也不错。迄今为止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票房已经达到了189亿,他也是00后演员中第一个电影票房破百亿的演员。

  

  那么年仅22岁的易烊千玺,值得这些荣誉吗?

  从易烊千玺踏入电影圈以来,他就一直饱受争议。有人说他颜值不够高,有人说他演技不到位,还有人觉得他太年轻还缺乏锻炼。这次华表奖的提名一出来,很多人就觉得易烊千玺和刘烨争影帝还是太嫩了点儿。

  

  但要我说易烊千玺没拿影帝不意外,就算拿了影帝其实也正常。因为这些年易烊千玺一直在打磨演技,虽然演的都是挑大梁的主角,但他并没有让观众失望。

  

  特别是在他演的《奇迹·笨小孩》里,易烊千玺褪去了偶像包袱,变成了一个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他把景浩身上的接地气儿,对妹妹的爱,不服输的精神演得特别到位。

  

  演《送你一朵小红花》时,易烊千玺的台词气泡音还有点重。但到了《奇迹·笨小孩》里,易烊千玺的气泡音就减弱很多了,台词听着不别扭,这就说明他在这上面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易烊千玺也挺能吃苦,拍电影《长津湖》时,他不小心拉伤了韧带,当时又有一场戏需要到山坡上拍,易烊千玺拄着拐杖上坡时他觉得很不方便,竟然直接扔掉拐杖爬了上去。

  

  这就让人想到了某些流量明星,在剧组受了一点小伤都要让全剧组停工。自己也要休息好久,易烊千玺虽然也是流量明星,但他身上却毫无偶像包袱。

  

  所以对演戏踏实、认真、执着的易烊千玺,是配得上这些荣誉的。但他的奖运也确实不太好,6次提名,却从未获奖。但是话说回来,每年的这些含金量高的奖项就这么几个,都是演艺圈最优秀的大碗戏骨在进行角逐,轮不到易烊千玺也没什么。

  

  易烊千玺也还年轻,以后还有大把大把获奖的机会。像他这种走实力的男星,就是越老才越优秀的。

  

  而易烊千玺走电影这条路走到今天,也已经领先TFBOYS里其他两位成员一大截了。当初易烊千玺是组合里最不起眼的一个,现在却是最耀眼的那个。

  

  这些年易烊千玺的发现越来越好,影帝都提名6次了,但王源却好像在内娱销声匿迹了。拍了些电影电视剧,但对他的加成都不大,出了很多歌,但传唱度却没有三小只合体唱的歌高。

  

  王俊凯也一直在逐梦影视圈,但效果并不理想,哪怕有老戏骨带他,他该拖的后腿还是要拖。比如在电视剧《重生之门》,一堆老戏骨在那彪戏,王俊凯却愣是没接住这些戏。

  

  大家都是原声台词,偏就王俊凯要配音。说台词的嘴型还挺抢镜,成为了内娱“嘴部艺人”之一。总之他的台词演技都很大的问题,虽然颜值够高,但论实力,还是比不过易烊千玺。

  

  至于易烊千玺呢,虽然多次跟影帝失之交臂,但他还年轻,没有获奖的他表情也很坦荡,只要他保持初心好好演戏,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大家公认的影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