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大S疑似出轨证据,离婚前多次私联具俊晔...

京港台:2023-5-27 13:26|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曝大S疑似出轨证据,离婚前多次私联具俊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7日,大S的名字登上热搜,有八卦媒体发文爆料,称大S徐熙媛在离婚前多次在具俊晔的个人账号上留言,疑似私联实锤曝光。

  

  据悉,该网友是翻看了韩国男明星具俊晔在外网的个人账号,惊奇地发现,早在大S和前任老公汪小菲离婚之前,其实就已经和现任老公具俊晔私下联系上了。

  大S用的是一个“小号”给具俊晔留言,说是小号,其实这个账号已经被大S自己晒自拍“认证”过了,她曾经用小号晒过大S的照片,并且说这就是自己本人,此外小S也用自己认证的账号给这个姐姐的小号留言过,并且和具俊晔一起都关注了这个小号,足见这个小号的确就是大S的。

  

  也就是这个小号,在2021年的7月22日的时候,给韩国男明星具俊晔留言评论过一个小爱心,在8月2日的时候,同样给具俊晔留言了一个小红心,甚至在8月6日的时候,还留言了几个眼里是小桃心的崇拜表情。

  

  

  要知道,汪小菲和大S的离婚时间是在2021年的11月22日,当时是女方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的申请,再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律师声明,说已经和汪小菲结束了婚姻关系。

  

  也就是说,在正式离婚之前,大S已经和具俊晔私下联系了起来,并且大S给具俊晔的留言相当暧昧,各种红心的小爱心和相关表情,显然对具俊晔已经有了相当浓厚的爱意。

  

  这时候肯定有人会问了,说不对啊,之前大S刚刚宣布和具俊晔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两人不是说已经二十多年没联系,男方具俊晔看到大S离婚的消息后,才选择拨通了那个20年前的电话,两人在20年没联系后,仅仅凭借一个电话就订婚在一起了么?

  

  是啊,之前媒体用大量笔墨渲染的“浪漫故事”,很可能是假的,大S和具俊晔联系起来在说谎,两人明明在离婚前就已经私下联系上了,什么离婚后的一个电话,什么20年的没换号码,都是做戏给外人看的,实际上,很可能是女方在婚内就已经出轨了,提前找好了“下家”,和自己当年仰慕的韩国欧巴私联好了以后才宣布离婚,然后立刻闪婚。

  

  也是,当时我就纳闷过,怎么可能有人在二十多年没联系后,仅仅凭借一个电话就订婚了呢,普通人尚且需要好好沟通和了解,更不用说大明星了。

  由此可见,大S和具俊晔真的是很有一套,把大家忽悠的好苦啊。

  

  当然,汪小菲也不可怜,他在婚内的时候,也没闲着,狗仔已经晒出多张照片出来,除了那个网红张颖颖以外,汪小菲还和多位姑娘有过亲密行为,也算是出轨了。

  

  说白了,就是大S和汪小菲这对曾经的恩爱夫妇,在婚姻的后半段已经开始各自玩各自的了,男方找年轻姑娘厮混,女方也蓄谋已久,用小号联系上了前任,但两人事情办出来了,却试图在名声上弄个体面,最后就是汪小菲不承认和张颖颖的关系,大S弄了一个20年没联系的故事。

  

  很唏嘘啊,我们拿这些明星当榜样,明星拿我们怎么好像当成了傻子啊,天下根本没有不透风的墙,大S以为自己办事滴水不漏,殊不知已经被网友找到了马脚。

  一些大S的粉丝还在帮忙解释,说大S在婚内联系上了如今的老公,不算是出轨的证据,没有法律规定婚内不能和别的男人说话,女子结婚后也不可能断绝和一切异性关系啊。

  

  话虽然可以这么说,但婚内联系上了,离婚后马上就在一起结婚,怎么看都觉得大S和具俊晔在婚内的时候就超过了普通的朋友的尺度,最起码女方在精神上就已经变了心,这一点,我觉得大S也没办法否认吧。

  

  最后我还得感慨一下,汪小菲这一家人真的够离谱了,汪小菲被狗仔曝光了一地鸡毛,大S先是被婆婆张兰揭老底,如今网友又找到了这段证据,难道这一家人,都没一个正经过日子的么?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8: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