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銮雄娇妻甘比坐稳豪门,还成娱乐圈红人

京港台:2023-5-28 13:55| 来源:李守智 | 我来说几句


刘銮雄娇妻甘比坐稳豪门,还成娱乐圈红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銮雄虽然不是娱乐圈的明星,年龄也大了,但富翁本来就容易被娱乐圈关注,加上他与娱乐圈诸多女星有过绯闻,所以早就成为娱乐圈的热门八卦人物,虽然其资产和家族与赌王有差距,但也算是浓缩版本了,与女星的八卦绯闻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和赌王一样,多金风流的刘銮雄,娶了几房太太生了好些孩子,还和娱乐圈女星有染,但居然都没有娶女星进门生儿育女,这倒是挺让人意外的。让人搞不懂是富商瞧不上女星,只想玩玩而已,不会真的和他们过日子,还是女星不愿意进豪门当接力棒。

  

  

  相比赌王的丰富婚史和情史,刘銮雄的八卦更加丰富劲爆,主要是和娱乐圈曾经著名的大美女们的八卦,数量之多,让人意外又不意外。这几十年来,刘銮雄曾经传绯闻的女星,比如洪欣蔡少芬李嘉欣关之琳等等,可以说当年都是绝色大美女。但即便刘銮雄据说花费不菲,却没有一个修成正果,既没有娶进豪门,也没生过孩子,确实让人费解。

  

  

  其实刘銮雄的几房太太,论名气品貌,远不如赌王的太太,自然也没法和美女明星媲美,看得出来刘銮雄把握了玩耍和过日子的尺度。

  

  所以曾经的小助理,即使其貌不扬,却成为最后的接力棒,陪伴老年的刘銮雄,不仅获得了名分,还生下几个孩子,坐稳豪门,也能看出刘銮雄更看重品性而不是外貌。

  

  当年甘比与大几十岁的刘銮雄结婚,确实也挺让人意外的,但事实证明甘比为了名利,还是可以不在乎这些。而刘銮雄也没看错人,这些年甘比生儿育女,陪伴刘銮雄养老,也算是安稳过日子。

  

  

  

  不过,甘比在坐稳豪门富太位置,拥有不菲身价之后,也不是绝对低调,成为娱乐圈和名媛圈的红人,时不时社交,参加一些活动,遇到的都是资深的女星。即使她曾经是素人,但现在身份不一般,比很多女星都富裕,所以聚会也能成为追捧的香饽饽。

  

  

  这些年甘比参加活动和女星合影不少,但是最近,内地小花虞书欣居然也和甘比合影了,这两人能有交集,确实让人意外。搞不懂是虞书欣背后资源好,安排了这些的名媛聚会,还是虞书欣名气大,甘比也来追星。

  

  

  而且甘比还不是一个人来,带着刘銮雄的小女儿也是自己生的大女儿一起合影。更让人意外的是,前几年还是小女孩的她,一晃长成了大姑娘,打扮比虞书欣还成熟,但其实也在15岁,可以说非常早熟了,看来豪门家的小女儿,从小见世面,条件好,发育早,自然看起来也很成熟。

相关专题:土豪,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