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朝鲜侦察卫星发射失败!韩国清晨响起警报 ...

京港台:2023-5-31 12:10| 来源:华夏时报 | 我来说几句


朝鲜侦察卫星发射失败!韩国清晨响起警报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据环球网,韩国军方31日称,朝鲜(专题)当天向南发射一颗“卫星”。今日清晨6时32分左右,首尔各地听到了警报声。而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随后澄清称,首尔地区并不在警报范围内,首尔市政府当天早上的警报声属误报。

  韩国首尔清晨误发警报

  据中新网综合韩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清晨,首尔市民收到警报提醒要求做好避难准备,然而不久后,行政安全部更正称,首尔市发布的警戒警报是“误发令”,引起民众不满。

  “今天6时32分首尔地区发布警戒警报。请各位国民做好躲避准备,让儿童和老弱者优先躲避。”当天清晨,首尔市民收到这条危急灾害通知,手机同时响起警笛声。

  

  图片来源:韩媒报道截图

  7时3分,首尔市民再次收到消息:“首尔特别市发布的警戒警报属于误发事项,特此通知。”

  行政安全部澄清称,首尔地区并不在警报范围内,首尔市政府发布的危急灾害通知短信属于误报。行安部已于上午7点3分许发布短信告知称,首尔地区发布预警信息系工作失误。

  

  图片来源:韩媒报道截图

  7时26分左右,首尔市再次发布通知称,“由于朝鲜发射导弹,发送了危急灾害通知。在此通知,首尔市整个地区的警戒警报已经解除。希望各位市民回到日常生活中去。”

  由于首尔市误发紧急灾难短信,一大早上班的市民们经历了混乱和不安。据《韩民族日报》报道,31岁的上班族朴某说:“当时还在睡觉,父母说要去避难,急忙叫醒了我。误发令算怎么回事?”

  29岁的赵某也是上班族,他说:“连躲避到哪里、为什么躲避都不说,只让我躲避,真是荒唐。上次也因为地震下达了误发令,我很生气。”

  对此,首尔市方面解释说:“警戒警报是告知应该做好躲避准备,如果下一阶段警报发出,将进行具体的躲避介绍。”

  行安部官员称,地方政府也有权发布危急灾害通知短信,但此次首尔全境发布短信是市政府的误报。

  朝鲜宣布一枚军事侦察卫星发射失败

  另据朝中社5月31日报道,朝鲜于当天上午试射了一枚军事侦察卫星,但由于技术原因发射失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