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岁男童掉窨井身亡,11岁姐姐下井救弟弟受伤住院

京港台:2023-6-3 19:32| 来源:大风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2岁男童掉窨井身亡,11岁姐姐下井救弟弟受伤住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他才2岁6个月大,6月1日本(专题)该属于他的节日,而令人揪心的是,一场意外却让亲人痛不欲生。

  闻弟弟出事,哥哥驱车约100公里赶回,在医院见到弟弟遗体

  这名小孩同父异母的哥哥任先生介绍说,他和弟弟的年龄相差较大,事发时弟弟才2岁零6个月,他们家住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县城。

  任先生说,6月1日下午3时左右,正在相邻的理县的他突然接到家人电话称,弟弟掉进路边一个窨井里出事了,叫他马上赶回来。

  挂断电话,任先生马上驱车往茂县老家赶,“两地相距大约100公里,途中得知我弟弟已送到茂县人民医院抢救去了。”

  

  任先生介绍称,后来他在该医院见到了弟弟,但早已没有生命体征,顿时他失声痛哭起来。

  至今,弟弟遗体仍存放在该医院太平间。他说,希望问题妥善解决,早点让弟弟入土为安。

  姐弟俩外出玩耍,弟弟不慎掉落窨井,姐姐跳进去抢救抱着他呼救

  任先生伤心地告诉记者,事后他了解到,事发当天午饭后,弟弟和11岁的姐姐外出耍玩,路过距他们家大约100米的地方时,弟弟不慎踩中一处有缝的窨井盖,瞬间掉落下去,“同行的姐姐见状,奋不顾身跳下去救弟弟,同时大声呼救。”

  他说,那个窨井有1米多深,“姐姐身高1.52米,呼喊声引来过往行人,大家接力将姐弟俩救了上来。”

  

  令人无比动容的是,姐弟俩被救上来后,大家看到姐姐一直抱着弟弟不松手。

  随即,姐弟俩被紧急送往茂县人民医院抢救。

  令人心痛的是,弟弟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姐姐受伤住院,“后来被转到四川成都一家医院继续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政府工作人员称事发窨井盖非市政设施,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3日上午,茂县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事发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紧急调查,发现事发地的那个窨井盖非市政设施,而是属于融通农业发展(成都)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该人士称,当初接警后,茂县公安局立即介入调查。目前,此事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涉事公司称已组成工作组与死者家属洽谈,希望依法依规走司法途径解决

  记者联系上了融通农业发展(成都)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士,对方坦承事发地段确属他们公司管辖。他说,此事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组成工作小组与死者家属洽谈,目前工作组正全力以赴在处理此事,“我们希望通过司法途径依法依规解决问题。”死者哥哥任先生说,他们请人算了相关赔付费用,大约是95万元,目前正在协商解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1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