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达标才能继续玩 美共和党2024大选初选辩论设门槛

京港台:2023-6-4 06:38|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达标才能继续玩 美共和党2024大选初选辩论设门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路透报导,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2日宣布针对2024年大选初选辩论参加资格实施相对严格的限制,参选人要符合在三项全国民调达到1%的支持度并登录4万笔个人捐款等标准,才能参加8月23日在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举行的初选辩论会。这对当选希望渺茫的参选人构成潜在挑战。

  RNC表示,他们也将要求所有参选者支持在初选胜出的被提名人。路透指出,这个要求引人关注,因为在民调中暂居领先的美国前总统川普既没有承诺支持被提名人,也没有证实会参加初选辩论。

  参加初选辩论的规则除了要求参选人要符合在三项全国民调达到1%的支持度、登录4万笔个人捐款外,也要求参选人必须至少在20个州和地区,各获得至少200名独特捐款者的捐款。RNC表示,除了在三项全国民调达到1%的支持度,参选人若在两项全国民调,及在提名初期就进行初选投票的爱荷华州、新罕布夏州、南卡罗来纳州或内华达州至少一个州支持度达到1%,也可以说是达到民调门槛。

  这些规则几乎肯定会限制初选辩论阶段的参选人数。2016年共和党党内初选约17名参选人参加首次辩论。进入辩论阶段被视为成为主要参选人的关键,未能参加初选辩论等同竞选之路终结。川普、佛州州长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前驻联合国大使海理(Nikki Haley)和联邦参议员史考特(Tim Scott)几乎肯定能达到参加初选辩论门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