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佐郭碧婷带儿子逛街,全程十指紧扣秀恩爱

京港台:2023-6-6 13:43| 来源:愚乐观茬家 | 我来说几句


向佐郭碧婷带儿子逛街,全程十指紧扣秀恩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6日,有网友称在逛街的时候,偶遇向佐和郭碧婷夫妻带着儿子逛街。从这位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当天向佐身穿绿色外套,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身材看起来很消瘦。

  

  郭碧婷穿着一袭宽松的蓝色连衣裙,搭配白色帆布鞋,头发依旧高高扎起,看起来文艺气息满满。两夫妻在逛街的过程中,全程十指紧扣,看起来非常的恩爱。

  

  当天,向佐和郭碧婷还带着儿子出街,只见在他们的身边始终伴随着一个婴儿车。不过他们并没有亲自照顾孩子,而是带了三个保姆随行。画面中的三个保姆,每个人都背着包,里面应该放满了各种婴儿用品。

  

  在逛街的时候,向佐和郭碧婷只要负责秀恩爱就可以了。而几个保姆则轮流照顾孩子,就连推婴儿车也是换着来,一行人都非常悠哉,走在路上浩浩荡荡。

  

  偶遇他们的网友表示,当时在路上和向佐郭碧婷对视了一下,并没有上前去打扰他们。网友还表示,郭碧婷看起来非常温柔,但身材比以前胖了不少,应该是生孩子导致的。她还透露,俩人的孩子长得非常像混血儿,五官很深邃。

  

  

  最近一段时间,郭碧婷被偶遇的次数有些频繁。就在前几天,她现身杭州某商场也被网友偶遇了。当天郭碧婷穿着简单的白衬衣和卡其色阔腿裤,背着编织包包,打扮非常随意。当时她也是带着孩子去逛街,还有网友拍下了孩子的正面照片。

  

  郭碧婷儿子当天同样由两个保姆带着,孩子在婴儿车里乖巧的坐着。从画面看,他的皮肤非常白皙,五官也很立体,模样看起来更像向佐。

  

  有保姆贴身照顾孩子,郭碧婷只负责买买买。据悉,童心未泯的她在某个小店里一次购买了6个娃娃,不知道是给自己,还是给家中的两个小朋友玩?

  

  郭碧婷和向佐最近之所以如此频繁被偶遇,是因为男方完全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如今的他也和向太一样,开始踏上直播的道路,前段时间一直都在杭州做直播。而郭碧婷也经常带着儿子来探班,夫妻俩的感情看起来很稳固,完全不像外界说的那般淡漠。

  

  不过,向佐虽然兴致高昂做直播,但网友的评价却不高。有人说他普通话太差,形象也不怎么样。关键首秀的时候,他还请来胡夏助阵,和胡夏到位的解说对比,向佐的业务能力堪忧。

  

  看到向佐也涉及直播圈,更多的网友表示,向太一家那么富裕,总被外界称为豪门,如今还来割韭菜,是不是钱不够花了?

  

  但很显然,向太一家的底子还是很丰厚的。向华强早年经营影视公司,两夫妻掌管了香港(专题)娱乐圈的大半江山,实力日常雄厚。这几年一家子又开始投资房产,做直播,上综艺,涉及各个领域,简直妥妥的豪门。有消息称,郭碧婷生孩子后,向太陆续奖励了过亿房产、大量价值不菲的首饰,出手非常大方。

  

  总之,就算母子两如今放下豪门包袱去直播,但生活依旧是无忧无虑的。也正因为如此,每每有郭碧婷向佐婚变的消息,网友都会调侃:老公不回家,钱随便花,这样的婚姻谁不想要,郭碧婷简直人生赢家!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说法怎么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1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