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视频两则 爱情事故与笑死人民

京港台:2023-6-8 10:31| 来源:法广中文 | 我来说几句


视频两则 爱情事故与笑死人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上疯传两个视频,一个是国企党委书记带情人游逛闹市遭街拍,当日便被免了职,超快;另一则是一群公职人员拍摄宣传视频,说道“一切为了人民”的台词时集体笑场。

  中国石油环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继勇牵着一位时髦女郎去成都太古里遭街拍,6月7日上了上搜,不到24小时,胡继勇被火速免职,“并接受纪委核查”。有人问:“这件事如果没有被街拍呢,胡书记太大意了。在国内官场这种事不是常态么?”

  有网友以“爱情事故”形容这一事件。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的反应则比较奇怪,愤怒中似乎颇有点惋惜,他写道:“通报来得真快,清楚,明确。这个人不知道让什么冲昏了头脑,明目张胆,顶风犯事,他是个怪例。”

  他还写道:“如今满大街都是摄像头和手机,这么大鸣大放的,大一点的私企老板也未必敢吧?有点反常的事,希望官方有个通报。”

  是,中国官场,贪腐好色官员一抓一大把,像这位“大鸣大放”,“明目张胆,顶风犯事”的太稀罕了。装都不装。为什么“爱情故事”蜕变为“爱情事故”?有网友说,“胡书记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有人揣测:老胡是说这种事体制内是容许的,但千万不要张扬。还有的说,“官阶不够高才是主因,如做到张高丽同志这种级别,屁事没有。”

  还有一个是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根据网友投稿公布的视频,“6月4日,长沙。网传一群公职人员疑似在某爱国教育基地拍摄宣传视频,但当听到“一切为了人民”时集体笑场。”“根据网友补充,视频拍摄地点是长沙清水塘,毛泽东杨开慧故居门口。”

  场地的墙壁上挂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共中央宣传部”的牌子。

  几位公务员在拍摄,一位带头念“一切为了人民……”,刚开始还振振有词,刚说完“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话声未落,都耐不住笑了,笑得快断了气,笑得快趴下了……

  有网友分析,“他们忍不住笑出来了,因为他们是自知他们的工作和人物将会是虚假、不真、卑鄙和无耻的。”

  北京学者荣剑评论:“一切为了人民,当然是个大笑话了,所以官员才会笑场。”

  还有网友说:“这才是他们的真实想法。”“打着人民的名义,鬼才信。”“这才是中国脱口秀的梗,怎地一个可惜了得。”

  还有赞扬他们的:“这几个人还是有点良知,不信就是不信,而没有假装相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