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企领导牵手门”同款裙子卖爆?店家紧急公告

京港台:2023-6-9 09:21| 来源:上观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国企领导牵手门”同款裙子卖爆?店家紧急公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企领导牵手门”事件持续发酵

  视频曝光之后

  迅速成为舆论场上热度爆棚的话题

  由于事涉婚外情

  而且董某某容貌出众、衣着时尚

  舆论场上的许多话题都围绕“花边”展开

  

  有人以此为例,评析涉事双方着装色彩鲜亮,整体上又平衡协调,令人“赏心悦目”,堪称眼下时髦的“多巴胺穿搭”的“情侣着装范例”。

  有人津津乐道董某某的颜值、身材、衣着品位和生活方式,满怀热情地“深扒”她的家庭背景、过往经历和私人生活。

  有人称,太古里因“国企领导牵手门”禁止街拍。后经记者求证,该立牌的图片拍摄于2020年,系新闻配图,该提示立牌并非因胡某勇事件而专门设立。

  

  而在胡某某被免去职务之后

  一些人把董某某身穿的裙子

  戏谑地称为“免职裙”

  同款裙装迅速蹿升电商平台热搜榜

  成为热卖爆款……

  目前,该连衣裙所在店铺

  在其首页上发布公告称:

  “谢谢大家,不过还请理性消费”

  

  上观评论:

  国企高管“牵手门”

  舆论别因“免职裙”失焦

  一桩“桃色丑闻”引发的话题难免夹杂着花边八卦,然而“牵手门”有着更关键、更重要的看点。众多事涉公共利益的事项和线索,都需要舆论盯紧、追问。如果舆论把过多资源耗费在花边八卦上,有可能导致公共讨论失焦、失效。

  首先,领导干部的道德修养、生活作风“无小事”,这是“牵手门”事件敲响的一记警钟。 据多方信源指认,胡某某身居某国企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位。这样一位领导干部身陷婚外情丑闻,关涉的就不仅仅是私域、私德。领导干部的思想品格、道德修养、生活作风、家教家风状况如何,往往影响着所在单位领导班子的品格、素质和作风,进而影响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和战斗能力。党的纪律一贯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的道德修养和生活作风,在这些方面严管干部、严格要求。在“牵手门”视频曝光之后,胡某某迅速被免去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和公司进一步处理。这一事件也再次说明,领导干部的道德品质、生活作风都不是“个人私事”,而事关重要的纪律问题,必须旗帜鲜明地严抓、严管。

  其次,如何健全完善党组织的内部管理和内部监督,是“牵手门”视频引出的又一个问题。 涉事双方同属一家企业,彼此之间存在上下级职务关系,但他们在公共场所、在跟拍镜头前都情状亲昵、毫不避嫌。据发布视频者透露,涉事双方对于这段视频的拍摄完全知情,而且没有反对拍摄。面对镜头,他们甚至不失时机地小秀一把,走出了“明星走红毯”一般的良好感觉。如此明目张胆、高调张扬,难道在企业内部不显露一点蛛丝马迹吗?还是负有监督职责的内设机构睁只眼闭只眼,甚至干脆熟视无睹?还有网友通过该企业的官方宣传资料发现,董某某曾获得企业内部的一些荣誉称号。然而罗列的“先进事迹”,要么只是寻常的本职工作,要么称为“本职工作”都十分勉强。诸如“转发上级通知”这种举手之劳,都拿来一本正经地宣传。凭这些“业绩”就能荣膺“先进”称号,背后有没有胡某某的影响力加持?在相关环节上,内设监督机构有没有发挥监督、把关作用?

  事实上,在“牵手门”视频拍摄曝光之际,中央第十巡视组正在该企业的上级集团公司开展巡视。“牵手门”视频曝光之后,涉事街拍摄影师迅速将其社媒账号设为“私密账号”,当事人所在单位也迅速注销社媒账号,并回应媒体“这是个人行为,跟公司没关系”。直至中央巡视组“接到相关举报,依法依规处理”之后,胡某某迅速被免职。如此一波三折的过程耐人寻味,应该引起高度警惕。

  再次,从以往查处的贪腐案例来看,领导干部婚外情往往与权色交易、权钱交易如影随形。 “牵手门”背后是否牵涉腐败行为,同样值得追问。在董某某个人的社媒账号上,炫富是一个重要主题。那种一掷千金的豪气“任性”、穷奢极侈的物质欲望、纸醉金迷的生活方式,都使人瞠目结舌,“三观”尽碎。这种消费行为是否属实?资金来源是否合法?这些问题都引起公众的高度关注。在她的自我炫耀里还蕴含着不少可能指向腐败行为的线索,都有必要据此开展调查,以明确的调查结论回应公众质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