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大衣哥带孙子做亲子鉴定,儿媳疑心生不满回老家

京港台:2023-6-9 19:52| 来源:愚乐观茬家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曝大衣哥带孙子做亲子鉴定,儿媳疑心生不满回老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一名网红,大衣哥自从火起来后,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除了他本人,他的家庭情况也是网友们很关心的一个话题。大衣哥有两个孩子,儿子朱小伟的关注度比较高,毕竟经历了两段婚姻。女儿朱雪梅比较低调,关于她的消息很少。

  

  和前妻陈亚男在一起时,陈亚男的强势和朱小伟的随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个人思想不同,导致婚姻很快走向了结束。陈亚男离婚以后开始专心的搞事业,而朱小伟也在离婚后没多久选择了再婚。朱小伟这次的再婚对象同样是一名美女,而且是一名幼师,嫁给朱小伟后,没多久就生下了一对双胞胎,让家庭更加的完整。

  

  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朱小伟的二婚老婆陈萌,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孩子的照片视频,有了热度以后,还会在下面附带商品链接带货。比起买东西,网友们居然更加关心孩子到底是谁的。因为这两个孩子长的实在是太漂亮可爱了,完全不像朱小伟。众所周知,朱小伟完全遗传了爸爸大衣哥小眼睛的长相,而双胞胎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和朱小伟完全不“沾边”。

  

  朱小伟小的时候,眼睛就不大,而且细长。再看两个宝宝的大眼睛,确实差别非常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朱小伟和陈萌是今年一月份结的婚,如果半年的时间过去,孩子就已经这么大了,按照正常的生产日期来说,完全是不合理的。大约是因为看到了网上的留言,所以大衣哥也开始谨慎了起来,决定带着孙子去做一个亲子鉴定。

  

  

  鉴定结果出来以后,证明了两个孩子的确是陈萌和朱小伟的,至于孩子为什么这么好看,可能是因为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而且现在宝宝年纪小,还没张开,不像爸爸也是正常的。

  

  虽然这边证实了两个孩子的确是朱小伟的,可是陈萌却觉得非常的委屈,毕竟自己辛辛苦苦给朱小伟生了双胞胎,不仅承受网友们的流言蜚语,还要承受公公的不信任,最后甚至闹到了要做亲子鉴定的地步。这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是很大的侮辱,如今结果已经出来,陈萌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但是心也冷了下来。

  

  此前,陈萌的某视频网站账号IP是在山东的,一直和朱小伟居住在一起,经历了这次亲子鉴定风波以后,iP直接从山东变成了北京,很有可能是带着孩子回到了娘家。

  6月9日,陈萌还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表示每个人的活法都是不同的。这些话听起来很像是对过去的一种释然,至于究竟包含了什么意思,估计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了。

  

  在整个风波当中,身为老公的朱小伟从头到尾都没有发言,始终包含此沉默的状态,面对网友们的猜忌,甚至没有勇气出来为自己的妻子辩解,这种表现,其实也挺没有担当的。两个人在一起,不奢求为对方付出生命,但最起码的遮风挡雨总要做到,如果作为夫妻都不能信任彼此,这点默契都没有,那么婚姻就会一直处于一个岌岌可危的状态。不管怎么说,朱小伟以后都是要当爸爸的人了,还是要改改自己的性格啊!

相关专题:携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