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小镇居民集体举报,至少19名华女被捕

京港台:2023-6-21 05:56| 来源:侨报 华人生活网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小镇居民集体举报,至少19名华女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报住在法拉盛的华裔(专题)妇女近日涉嫌卖淫和无证按摩,在长岛苏福克县(Suffolk County)的一家按摩店被捕。

  警方表示,今年以来,苏福克县至少有19名华女在按摩店被捕,她们全部被控无证按摩罪,其中12人被指控卖淫。

  苏福克县在美国长岛,人口大约150万,因为跨度较长,所以各城市人口密度并不到。

  据警方说,他们之所以展开调查,是因为收到众多社区投诉针对纽约(专题)大道(New York Ave)454号的红门按摩店(Red Door Spa),投诉称该店影响社区的生活质量。

  于是,警方和亨廷顿镇(Town of Huntington)执法人员在13日下午2点左右到这家店进行突击检查。

  经过调查,46岁的陈丽娇(Lijiao Chen,音译)被捕,她报住在法拉盛艾德大道(Elder Ave),被控两项卖淫罪和两项无证按摩罪。

  陈丽娇收到法院传票后被释放,她将于7月3日在中伊思利普(Central Islip)第一地区法院过堂。

  在美国从事非法按摩行业,尤其是这种在社区内的门店,由于影响治安以及周围的环境,经常会被周边的社区居民举报。

  本月初,纽约警方也接到众多居民举报,警方在一次卧底诱捕行动中关闭了皇后区木边(Woodside)一家色情场所。

  并在距离此场所一条街外的酒吧内以卖淫罪逮捕了两名60多岁的亚裔妇女。当地民众称,此地类似场所云集,居民早已不堪其扰,并多次举报。

  6月2日,警方关闭了位于罗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63-02号的一家色情场所,此地直到去年都是旁边一家名为“金城超市”的华人(专题)超市。

  但超市负责人称自从去年房东重新控制了这栋建筑以来,超市就没有使用这个被查封的场所,但被封的店面上方仍有印着“金城超市”的遮阳篷。

  警方表示,超市和该场所是相连的,但没有提供如何相连的细节。根据市政府记录显示,房东登记为Key Fat Corp。

  据本地居民和商家说,罗斯福大道63-02号是一家有名的色情场所,门口经常能看到穿着暴露的女人,她们拉着男人进去按摩。

  当地居民早就呼吁关闭这家场所了,类似的场所此地泛滥成灾,从61街到111街的罗斯福大道上随处可见。

  周四(6月8日),皇后区最高法院向罗斯福大道63-02号的房东发出了一份起诉书,并将其贴在前门上。起诉书称,该场所的人在2022年8月和2023年1月向一名卧底警察提供100美元现金的性服务。该投诉通知房东于6月12日出席有关减少滋扰的视频动议。

  被查封的场所仍有不少人驻足观望。

  另据警方消息,上周他们在距离一个街区外的罗斯福大道64-01号,逮捕了两名年龄分别为64岁和60岁的亚裔女性,并以卖淫罪起诉她们,因为她们向一名卧底警官提供性服务以换取现金。这家叫Tijuana Bar Restaurant的酒吧餐厅目前处于关闭状态。

  一名在此地居住超过35年的本地居民告诉记者,平日里当人们和她们的家庭从此地经过时,这些衣着暴露的女性会拉着路过的人问要不要服务,“这些女性穿着很少的衣服坐在路边拉客,影响非常不好,因为很多孩子从这里经过,这样的人在这条街上很多,我很尊重和热爱亚洲文化,但这样的事导致对亚洲人的口碑非常不好。”

  当记者离开此场所时,仍可见数位穿着暴露的亚裔女子站在附近街边揽客。

  事实上,美国的按摩行业是非常正规的,但是很多人打着“正规按摩行业”的幌子,却在做非法的事情。

  对于新移民(专题)来说,语言障碍也是一个主要原因,在美国考取按摩证书需要英文通过考试。

  华人朋友从事正规按摩行业,收入也相当可观。

  在美国,所有按摩工作人员都需要持证上岗,无证按摩一旦被警方发现,很可能会面临警方的逮捕和起诉!而按摩师执照需要申请者年满18周岁,必须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满足一定的教育职业培训水平,并且学习心肺复苏课程,同时申请人还必须提供英语水平证明。

  如你想获取一个纽约按摩证书,需经过专业培训以及按摩行业从业程序的规定的指定培训,学习不少于1000小时。另外如果申请者完成了解剖学、生理学、神经内科学、人体工学、病理学、卫生学、急救学、心肺复苏学、感染学课程,同时完成东方按摩理论或西方按摩理论课程后,必须完成特定的最少150小时的个人按摩练习实践课程。

  完成学习的专业要求后,申请人还必须在每年一月或八月参加纽约州按摩疗法考试,考试的四大项内容包括评估检测、治疗按摩计划、按摩治疗技能和专业道德,分别占据考试内容的14%、29%、51%和6%。

  通过专业学习以及考试者再经过纽约州行业办公室最后审核,发放执照。但全英文的试卷考试另众多希望从事按摩行业的华裔申请者,不得不暗自叹气。

  当然很多按摩师月薪也不错加上客人小费,高达上万美金。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5: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