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经意间成了网红 上海南京路交警“岳云鹏”火了

京港台:2023-7-8 22:50|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不经意间成了网红 上海南京路交警“岳云鹏”火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许多网络平台流转着一则轻松的短视频。视频中,一位酷似“小岳岳”岳云鹏的交管员自带喜感以一种创新的倒计时法让路人在欢笑中等待着信号灯。

  

  视频中的路口位于上海南京东路外滩。这里游客众多,而在交管的引导下,大家过马路的心情都变得愉快起来。

  “今天红绿灯时间不长,只有30秒钟大家稍微等一下就好啦。”

  

  “如果大家等得着急了最后几秒钟大家一起倒数”

  

  “3,2,1…走”

  

  随着夏季大客流来临,最近成为“网红”的黄浦交警支队二大队交管员朱贺增援外滩、南京路大客流地区加班执勤。

  傍晚时分,朱贺在南京东路和江西中路路口辅助民警开展交通管理,疏导过街行人,提醒遵守交通规则。

  

  朱贺执勤的路口行人不少。由于天气炎热,行人在等待信号灯期间容易产生焦躁的情绪。

  于是,朱贺主动寻求小妙招,自创的“快乐执勤法”得到了群众们的肯定。不仅让行人们在一片欢笑中等待着绿灯,路口的交通也井然有序。

  2021年,朱贺成为上海黄浦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的一名交管员,多年来他怀着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热情、忠于职守,不断积累经验,在平凡中,在细微处奉献自己的热忱,工作中曾多次受到周边群众的表扬。

  

  不少网友为他风趣幽默的指挥风格点赞

  

  有网友笑称“岳云鹏怎么当交警去了”

  

  还有网友直言:整个路口都是他的舞台,他就是岳云鹏上海交管分鹏。

  

  甚至有人想专程去看下这位警员

  

  外行看热闹,常客马上看出其中门道,这样的提醒方式也是一种“无奈之举”

  

  也有网友感谢交警的真诚付出

  

  不经意间成了“红人”,朱贺的心态很平和,他表示,还会像以前一样,踏踏实实继续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民服务。他所理解的“快乐执勤”是肩上有责,心中有爱。交通管理离不开群众的配合。通过“快乐执勤”,让辖区道路交通更有秩序、安全更有保障,这样群众满意,自己也能乐在工作,沉浸其中。

相关专题:郭德纲,南京,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