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红这么有钱?二驴扬言有68亿存款,一天花20万...

京港台:2023-8-3 12:19|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网红这么有钱?二驴扬言有68亿存款,一天花2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知名网红二驴在直播间疯狂炫富,扬言自己有68亿存款,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的热议。

  笔者不禁感慨:网红现在都那么有钱了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直播带货成了不少带货主播的“敲门砖”,二驴68亿存款在正常人看来几乎就是天文数字,想都不敢想,他的家产无疑引发了网民的质疑和担忧。

  面对大家的质疑,二驴一脸洒脱地说,他一天能提出20来万,差不多100年可以全部提完,“我媳妇那里还有十来个亿呢”。

  

  此话一出,二驴成了众矢之的,毕竟有很多老百姓一辈子也存不了20万。

  见网友们不信,二驴还炫耀自己的豪车豪宅,总价值在2亿上下,这还不包括他媳妇的奢侈品和衣帽间,少说也有几千万。

  

  可见,二驴一家早就不是一般人了,一瓶啤酒就要二千块,一瓶醋价值六千块,他现在的生活就是一个字“爽”,从不去看价格,只要贵的不要对的。

  用钱去衡量的人生简直就是爽歪歪,但细想的话也蛮可怕的。

  二驴这种公开炫富的行为引发了很多人的不满,加剧了社会的不良风气,很多人开始思考自己究竟哪里不行?思考这个社会究竟公不公平。

  

  二驴是个很直接,甚至有些“低俗”的人,见到美女主播总想往身边挨,满口说着登不上台面的话,一旦遭到拒绝便恼羞成怒,不留一点情面。

  他“豪横”的操作还远不止这些。

  二驴感觉购买高铁票很丢面子,于是每次出行都是乘坐专机,他还认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人当干儿子,每个月给他“儿子”五万块零花钱。

  

  这实在是太讽刺了。

  不仅如此,二驴的父亲也十分潇洒,网络盛传了很多关于二驴老爸的消息,大致了解了一下,二驴爸在二驴妈死后没多久就找了新人,甚至还生下三驴子。

  要知道,这个三驴子的岁数比二驴子女儿还小。如此家庭,实属不多见啊。

  

  并且,二驴的妻子平荣现在已经被平台封杀不得露面,但在前些年,平荣可是某手的大主播,她因为带假货偷税漏税被雪藏,可即便如此,人家的生活依旧是风生水起。

  之后,二驴子向各位网友道歉,并打着“欠账”的名义博取大家的同情,承诺今后的货品不会让大家失望。

  

  但是他“死性不改”,人民网出面斥责这样的行为,二驴见状不慌不忙,直接卖惨洗白,吃相未免太难看些。

  可以说,他的成功离不开千千万万粉丝的支持,但有钱之后的他并没有回馈社会,做有意义的事情,反而变本加厉公开炫富拉仇恨。

  

  我们不难发现,二驴的性格不够沉稳,他的光鲜亮丽只是一时的,是短暂的。

  果不其然,炫富之后不久,二驴被爆酒后驾车闹了笑话,他开着劳斯莱斯在杭州街头被警察拦住,二驴拒绝配合,声称保安没有资格查他。

  

  二驴喝得酩酊大醉,根本分不清楚谁是警察谁是保安了,后来几个人被拉下车,场面有点混乱。

  7月30日,有网友晒出二驴的回应,称:“一天都恨我不死,我还把警察当成保安递烟,我800个司机我还酒驾,我喝酒从来不开车……”

  

  二驴说得如此轻巧洒脱,怕不是已经搞定,再或者这件事压根就是个误会。

  回顾二驴,不管是炫富还是处理酒驾风波都十分高调,这种行为令人唏嘘,当然不排除他身正不怕影子斜,但愿如此吧。

  

  还是希望有关部门彻查大网红的资产问题,尤其要抓紧税务问题,不能放过一个。

  除了二驴,某音平台的主播小杨哥,此人粉丝量已突破一个亿,他的财力也是很惊人的。小杨哥大笔一挥,花一个亿购置一栋破产的科技公司,被大众取笑是“网红打败了科技”。

  

  如今,大楼的装修已接近尾声,小杨哥向大家说明了每个房间的用途。有宿舍,有食堂,有活动区,可谓是最贴心的老板了。

  但是,在小杨哥分享的图纸中我们发现,他对楼体外观的设计有自己的理念,主题大家自己看吧,是鲜艳的五星红旗。

  

  根据国旗法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或者有损国旗尊严的方式升挂、使用国旗。小杨哥的做法究竟可行不可行呢?一切都是未知数。

  结束语

  先不说像二驴这种网红的各种高调行为能为社会带来怎样的影响,网红这个职业的兴起对年轻人来说就是不小的挑战。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产物,一个国家有一个国家的发展,作为年轻人还是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做好职业规划,了解自己的能力,选择合适的方向。

  希望平台也规范相应的措施,让当网红有一个门槛儿。

  

  大好的年纪还要好好努力,用知识来丰富自己的头脑,别把网红当捷径。当然,也会有人说评论够酸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