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已病入膏肓?蔡依林被粉丝举报?罗志祥蹭热度?

京港台:2023-8-7 12:54|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大S已病入膏肓?蔡依林被粉丝举报?罗志祥蹭热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蔡依林吃相难看?

  最近有一位自称是蔡依林20年老粉的尤先生,因为购买了蔡依林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门票却整场看不到蔡依林而选择维权,还上了知名民生节目《1818黄金眼》。据这位尤先生自述,当时自己跟三个朋友一起购买了价格为790元的看台票,结果没想到,等到一开场才发现,因为自己所处的位置离舞台比较近,而且几乎跟舞台平行,所以全场都没有看到蔡依林,连大屏也看不到,所以只能在其他观众欢呼的时候自己也跟着喊一喊,体验感非常差。

  

  之后有不少粉丝将类似的经历发到网上,被蔡依林本人看到,还表示自己会在后面的演唱会上多注意,多往两边走一走。蔡依林这种行为虽然暖到了粉丝,但现在舆论发酵,却引发了不少争议。不少网友认为,既然这是蔡依林的演唱会,那么她就应该为粉丝负责,帮粉丝维权想办法,而不止是张张嘴唱歌就够了。再者说了,既然明知道两边靠前的位置视线不好,那为什么还要出售这两个区域的门票?是不是吃相太难看了?为了佐证自己的观点,还有网友提出,张杰武汉场的演唱会就没有出售这两个视线不佳的区域的门票,这才是真正为粉丝着想。说起来这位尤先生也确实挺倒霉的,自己花了790元门票钱,结果就是花钱给别人买教训。因为第二天去看演唱会的粉丝看到消息就提前维权了,结果主办方的解决办法竟然是给人家从790元的区域换到590元的区域,一时间让人很难评。也就是说这个区域不仅门票价格高,而且观看效果还不如低档的好,真的很难不让人吐槽。至于网友向蔡依林喊话要说法,或许有人会觉得这都是主办方的问题,蔡依林只收出场费,不负责卖票,所以管不了那么多。但是再怎么说都是奔着自己来的粉丝,处理不好,影响的是自己的口碑,还是尽快协商给粉丝一个说法吧。

  2、罗志祥&姜涛合体?

  说起来也是蛮有意思的哈,昨晚香港(专题)顶流姜涛开演唱会,请的嘉宾是罗志祥。说起这两人,也是蛮有渊源的。最初罗志祥出道,靠的是模仿郭富城(当时参加的是一个模仿四大天王的比赛,跟他一起出道的还有欧弟);而顶流姜涛出道,靠的则是模仿罗志祥。对于罗志祥来说,大概这就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吧(不由得让圈圈联想到,一直传王楚然长得像刘亦菲,最近又有人说王乐君长得像王楚然,看来娱乐的确是个圈)。之前两人就多有互动,罗志祥还曾经公开夸姜涛长得帅。如今他在内地彻底扑街,能担任这位香港顶流的演唱会嘉宾,自然十分乐意。

  

  不过抛开人品问题不谈哈,圈圈也是挺好奇。姜涛明明才24岁,是怎么做到连44岁的罗志祥的业务能力都不如的。两个人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明显能看出罗志祥身材和舞技都在线,脸部线条也很明显。反观一旁的姜涛,不仅跳舞的时候感觉身体很笨重,而且脸也圆滚滚的,让人很难不怀疑这个香港蔡徐坤的名头是怎么来的(只能说时代变了)。

  3、大S卧床不起?

  最近具俊晔在韩国玩得可谓是风生水起,又是上综艺又是带着小S外出游玩。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次S家族集体出动去韩国,小S和三个女儿外加S妈都去了,却唯独少了大S。再加上之前具俊晔在台湾(专题)接受金永哲访问的时候,金永哲提出想见见大S,却被具俊晔严词拒绝。种种迹象不由得让人怀疑,难道大S真是病得下不了床了吗?

  

  说起来大S也有快一年时间没公开露面了,再加上之前具俊晔和小S两个人经常在综艺里说,大S吃饭上厕所都要人抱什么的,不由得让人怀疑大S的身体状况。不过针对外界的怀疑,大S经纪人也回应称,这次她之所以没有跟着去韩国,是因为孩子们刚从东京回来,所以要留在台北照顾小孩(虽然理由是挺正当,就是之前怎么没感觉出来大S这么关心孩子呢)。大S目前身体状况如何,圈圈说不好,不过据我了解,最近她正忙着跟汪小菲谈判呢。现在大S提出,汪家每见一次孩子,就要交七位数的保证金,不过汪小菲还在考虑。

  4、李敏镐你肿么了?

  韩国的酵母空气梗,虽迟但到。今天有八卦博主晒出李敏镐参加活动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李敏镐一看就是呼吸了韩国的酵母空气,整张脸都肿得不行,也不复过往的英俊帅气。针对韩国的帅哥男星为什么脸都会变肿,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展开了讨论。有网友认为,只要是做过“科技与狠活”,那么等到年纪稍大一些脸就会变肿,像很多原生态的帅哥就不会肿。

  

  看到李敏镐现在的状态,还有网友调侃他撞脸张庭的老公林瑞阳(可还行)。不过看到网友这样评价自己的欧巴,李敏镐的粉丝也意见很大,表示每次只要上热搜,就是黑人家脸肿,能不能换个话题。除此之外,粉丝还说就算人家现在肿,等到有戏上的时候,照样分分钟瘦下来,所以不要管那么宽(那好吧)。

  5、沈月人间清醒?

  今天有大V整理了沈月在节目中的一些发言,相关话题#沈月清醒通透#还上了热搜。说起来当初沈月跟胡一天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时,热度也相当不错,不过随着现在圈内新生代的小生小花们层出不穷,也就慢慢不比从前了。现在沈月在影视剧方面的关注度不是那么高,更多时候重心都放在综艺上。

  

  之前她拍的和朋友们的vlog挺出圈的,所以团队也挺重视这方面的营销,想通过这种方式提高热度,吸引来好剧本。还别说,团队这种方法还挺有效的。最近沈月跟好几个85花都合作了:6月底她已经进组《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给刘诗诗作配,饰演东方秦兰;除了这部戏,她公司还帮她接到了一部大IP的女二,就是《清明上河图密码》,应该也快开机了。

相关专题:大小S,蔡依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