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裔一家车内遭3名少女暴力攻击,乘客"人墙"保护

京港台:2023-8-9 09:25| 来源:一亩三分地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亚裔一家车内遭3名少女暴力攻击,乘客"人墙"保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8月3日从外州到纽约(专题)市旅行的杨女士一家四口,在搭乘地铁时,遭到同车厢的非洲裔少女讥笑谩骂、挥拳殴打、拉扯头发,导致受害者身上至今仍瘀青酸痛。

  受害者一家在8月5日受访时表示,希望引起市府关注,采取实际行动,目前警方则正在调查。

  杨女士她与丈夫、11岁的双胞胎女儿在纽约市旅行。8月3日晚8时左右,一家人在曼哈顿搭乘一辆通往康尼岛方向的F线地铁。

  当时坐在对面的3名非洲裔少女,貌似觉得她跷脚的方式和滑手机的姿势很奇怪,不停发出讥笑声,声音大到引起她的注意,她抬头看看对方后,不以为意地跟着笑起来。

  3人看到杨女士朝着她们笑,突然火气十足,对着她大叫:“你笑什么?”,接着用污言秽语对杨女士一家进行辱骂,还叫他们滚回原来的地方。

  杨女士不明白为何非洲裔少女会如此生气,猜想她们是在充满愤怒的环境下成长,于是试图沟通,鼓励她们通过教育改变命运,她说:“努力去摆脱你们现在所处的困境”。

  没想到这样的言语更加激怒了非洲裔少女,他们从座位上站起来,并将杨女士按在座位上拉扯她的头发、挥拳殴打。

  “到现在我和丈夫的手肘、背后都有几块瘀青,肩膀酸痛不已,头皮被拉扯得生疼”,而杨女士的女儿当下也受到惊吓,不停哭喊着:“我们走吧”。

  整个事发的过程,被坐在同车厢的华裔(专题)林Joanna用手机拍下。

  其中一名身穿白衣、情绪激动的少女发现林Joanna在用手机拍摄后,接连3次跑到她面前,挥拳打她的头,并将她推倒在地,拉扯她的头发。

  “她过来时我就马上捂着头,令我最庆幸的是她们身上没有武器。”Joanna表示。

  除了林Joanna,其他在车厢的乘客也站出来帮忙,杨女士说:“很多人站起来围成一个人形盾牌,将我们包围起来、保护着我们,让我们知道大部分的纽约客还是热心、善良的。”

  动手的3名少女,后来在Broadway-Lafayette St.下车,杨女士表示,“在车厢中那些目睹过程的人,无论什么族裔,都过来关心我们。”

  一名带着幼童的非洲裔母亲真挚地跟她说,“若不是带着孩子,我一定会出手,很抱歉你们经历了这样的事。”。

  事后杨女士也报警,她说:“我们不是生气,只是感到很难过”。

  杨女士和丈夫强调,分享遭遇并不是为了讨回公道、或想要将这几名少女绳之以法,更不想挑起两个族裔间的矛盾和分裂。

  作为“Black Lives Matter”的支持者,夫妇俩明白非洲裔群体本身遭遇的不公和挣扎,在其群体社会中不一定有正常健康的成长环境,因此由衷希望他们能接触更多出色的榜样,“意识到他们不必走现在所走的路”。

  夫妇俩也希望引起政府和大众对此案件的关注,并采取实际行动,消除各族裔间的分歧。

  杨女士希望市府可以找到案件中的少女,并安排双方坐下来好好沟通,“跟我们相处一天,深入地了解我们都好,我相信一旦建立了联系,很多误会就会解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