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岁娃在路边踢了个易拉罐 父母赔了18万余元!

京港台:2023-8-11 02:55| 来源:江苏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8岁娃在路边踢了个易拉罐 父母赔了18万余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玩耍时,8岁男孩一脚将人行道上的易拉罐,踢到了非机动车道里。不巧刚好经过的电动车主压了上去,不慎摔倒。车主经鉴定构成十级伤残。

  日前,镇江句容市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决男孩的父母赔偿车主各项损失共计18万余元。

  

  2021年6月5日17时许,8岁的小王在句容市某门面房门口的人行道上玩耍时,用脚将地面上的易拉罐踢到非机动车道内。

  此时,张某恰巧驾驶电动自行车行至此处,碾压到易拉罐后摔倒受伤。

  

  随后张某被送至医院治疗,花费医疗费3万余元。张某因与小王的监护人就赔偿事宜始终未达成一致意见,起诉至句容市人民法院。

  经鉴定,某的伤情构成十级伤残。张某要求小王及其监护人赔偿各项损失共计23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

  公民的生命健康权受法律保护。行为人因过错侵害他人民事权益造成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根据法律规定,无民事行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造成他人损害的,由监护人承担侵权责任。

  事故发生时,小王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故应由其监护人即父母王某、李某承担损害赔偿责任。张某要求赔偿各项损失23万余元,要求过高,予以调整,故判决赔偿张某各项损失共计18万余元。判决后双方均未上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