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媒曝40岁蔡卓妍与百亿太子爷分手,相恋6年...

京港台:2023-8-13 11:47| 来源:八卦宝宝 | 我来说几句


港媒曝40岁蔡卓妍与百亿太子爷分手,相恋6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8月13日,港媒报道,40岁的蔡卓妍(阿Sa)与富三代男友石恒聪(Anthony)正式分手,两人相恋6年,男方依旧没有结婚的打算,并与圈中一位C小姐有暧昧,阿Sa下定决心离开对方。

  

  港媒表示,“阿Sa分手”是可靠消息。

  最近一年,阿Sa与男友同框的次数并不多,特别是过去三个月,处于休息状态的阿Sa三次与家人、闺蜜出国旅游,所有行程都不见男友石恒聪身影,二人分手传闻有迹可循。

  

  

  

  港媒在报道中这样写:

  阿Sa身边人透露,“阿Sa再度恢复单身,感情受到极大创伤,不过她的性格向来报喜不报忧,我们知道分手对她打击好大,不过大家都没有特意提及此事,只是陪她旅游散心。”

  

  相恋之初,石恒聪与阿Sa十分恩爱,阿Sa常被拍到前往男友的豪宅过夜,当时石恒聪与家人同住,一个女明星竟能做到如此地步,足证阿Sa对这段感情的认真。

  

  港媒也发现,阿Sa与石恒聪家人关系不错,特别是男方的妹妹,经常跟阿Sa一同出席圈中聚会,阿Sa也曾与男友家人一同出席婚宴,相处融洽。

  

  港媒指,阿Sa与男友分手的关键原因,是女方为事业长期留在内地,与石恒聪聚少离多。

  事实上,阿Sa曾对记者透露,有意与搭档阿娇(钟欣潼)在上海购买社保,她认为自己的工作重心已全面转移到内地,而石恒聪为迁就其工作,也会主动探班。

  奈何,6年的感情最终敌不过遥远的距离。

  

  除此之外,港媒也称,石恒聪与阿Sa在婚姻议题上的想法不一致,大概就是有人想要结婚,有人还没有玩够,得不到共识的情况下,唯有分开。

  

  阿Sa早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但她似乎也明白,不能将自己的幸福寄托在男人身上,所以她在若干年做了两次冻卵手术,不让生育时间束缚自己,也不强迫男方步入婚姻。

  而石恒聪就被发现,趁着女友返回内地工作时,与圈中一位C小姐过从甚密,阿Sa对此事知情,她一开始选择忍受,后来发现这段感情无法开花结果,她才忍痛决定分手。

  

  阿Sa已经40岁,她渴望做妈妈,不然也不会提前冻卵,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

  她在综艺节目上表示,自己曾因为冲动结婚(嫁给郑中基),二人婚后才发现矛盾甚多,最终离婚收场。

  有过离婚经历的她,现在对结婚变得十分慎重,不再追求浪漫、梦幻的爱情世界,只希望拥有一段平凡的关系。

  

  至截稿为止,阿Sa与石恒聪都没有对分手一事有所回应,消息真假还有待证实。

  阿Sa出道以来,追求者众多,但她在感情上非常专一,每段感情都维持五六年。

  2004年,阿Sa与郑中基因电影《追击八月十五》相恋,二人于2006年在洛杉矶(专题)秘密结婚,2010年离婚。

  

  离婚半年,阿Sa与同公司歌手陈伟霆拍拖,两人原本感情稳定,但后来男方在内地一夜走红,影响了他们的关系,阿Sa于2015年宣布结束5年情。

  

  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家族资产超过百亿港元,外界一直将其称为“百亿太子爷”。

  石恒聪长相帅气,一点都不输给男明星,而他也跟女明星颇有缘分,与阿Sa交往之前,曾与连诗雅拍拖。

  

  港媒指出,石恒聪曾努力挽回与阿Sa的感情,但女方没有回心转意。

  

相关专题:香港,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