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翔前妻自曝遭潜规则!衣服被导演扯到胸下...

京港台:2023-8-16 10:11|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刘翔前妻自曝遭潜规则!衣服被导演扯到胸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的潜规则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但它一直以来都是个比较忌讳的话题,网友们也只能通过一些小道传闻了解一二。但最近,却有女星在直播时大胆透露圈内黑幕,自曝在拍戏时遭受导演潜规则。

  

  这个人就是演员葛天,而她另一个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刘翔前妻”。

  据葛天透露,自己当时正在剧组拍摄一部电影,突然导演走到她身旁,要求她将衣服拉低,露出胸部区域。葛天当时十分生气,认为这种行为完全不尊重演员,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她还是不得不照做,这个经历也让她对娱乐圈潜规则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除了潜规则内幕之外,直播内容也自然绕不开前夫刘翔。有网友在评论区挖掘两人离婚内幕,甚至还有人留言问,离婚是否和刘翔的生育问题有关。

  

  之所以会提到生育问题,是因为刘翔和现任妻子吴莎结婚近7年,却至今没有传出孩子的消息,因此外界各种猜测纷纷涌现,有不少人认为刘翔运动员时期的伤病史可能影响了他的生育能力。

  

  相关疑问在直播间频频闪现,葛天看到后态度有些避讳,却也没有直接反驳,只是含糊说道:“我的直播间不提别的人”。

  

  然而当有人提及此前“假孕骗婚”传闻时,葛天却突然情绪失控,十分激动地反驳:“谁稀罕骗婚,你骗一个试试去?” 接着又说:“大家都是成年人,请多点理解多点尊重。请你们相信我,我要把过去失去的一点一点拿回来。”

  

  葛天在直播中的状态也让不少网友对她的精神状况表示担忧。可以看出,葛天对于“假孕骗婚”的传言十分介意,要知道和刘翔离婚后,她因为这样的负面传闻被追着骂了八年。

  

  葛天和刘翔相识于一次朋友聚会,彼时有着“亚洲飞人”称号的刘翔,一直是葛天心中偶像级别的存在。

  

  然而2012年,刘翔的职业生涯却陷入了低谷,因为伤病,他在奥运会赛场上当众摔倒,一时间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对他的质疑。

  而在这个特殊时期,葛天却依旧给予他支持和关怀,于是两人关系越走越近,并于2014年宣布结婚。

  

  但这段婚姻在当时并不被看好。作为一位知名度不高的小演员,很多人认为葛天配不上刘翔,甚至觉得她是想借刘翔的名气上位。与此同时,葛天的黑历史也开始被扒,例如赴韩国整容、炫富等传闻满天飞。

  

  当时还有一位自称是葛天中戏同学的知情人士,出来爆料葛天在大学时期被包养。据这位知情人透露,葛天在大一时就住在高档公寓,时常晒名牌包包衣服,因此同学们纷纷议论她是被包养了。

  他还称葛天前男友是一家知名模特网站老板,大三时还被这位老板求婚了,后来葛天又戴着10克拉大钻戒来参加毕业汇演,更加印证了同学的猜测。

  

  不过小妹儿觉得这则爆料其实很牵强,资料显示,葛天1990年出生于济南,从小就家境优越,父母完全可以负担她的物质消费。

  

  而且葛天的妈妈汤玲玲,年轻时曾是山东知名模特,葛天的美貌也大概率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

  不过成为刘翔妻子后,名不见经传的葛天在事业上确实有了些起色,接到了不少影视剧本。而其中一部抗日神剧《一起打鬼子》,却让她再度陷入舆论漩涡。

  

  这部剧的主演是许晴和靳东,葛天在其中饰演一个小配角“银花”。在一幕剧情中,银花与情郎正甜蜜温存,伴随着“再爽一次”的呼喊,情郎从银花裤裆里掏出了手雷,与鬼子同归于尽。

  

  这就是著名的“裤裆藏雷”情节,惊世骇俗的雷人剧情顿时引起热议,而葛天也因为饰演了这个角色被嗤笑,甚至因此加速了与刘翔感情破裂的进程。

  

  2015年6月25日,葛天和刘翔结婚仅9个月便宣布离婚。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外界也是猜测众多。

  当时有传闻称,葛天“裤裆藏雷”的表演令刘翔感到尴尬,于是导致婚变。还有网友在刘翔官宣离婚的评论区下面留言:“裤裆里塞手榴弹的人,只能说不适合你。”

  

  不过夫妻之间的感情怎么可能真的因为一个角色分崩离析,所以流传最广的还有另一种说法,也就是葛天假怀孕骗刘翔和她结婚,但婚后刘翔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家人觉得情感被欺骗,于是便提出了离婚。

  

  但葛天本人多次否认过这个传闻,并曾向媒体透露过离婚真实内情,是因为刘翔母亲不满意葛天的工作性质,认为她作为演员经常抛头露面。而刘翔也没有对她给与支持,再加上两人平时聚少离多,最后只能以离婚收场。

  

  官宣离婚当天,还有一张疑似葛天朋友圈截图被传到了网上,她称自己还没走出民政局刘翔就发微博,并表示“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疑暗指有小三插足。

  巧合的是,离婚仅仅半年,刘翔就被拍到了新恋情,对象是他的初恋女友吴莎。

  

  当时有媒体报道称,刘翔在与葛天的婚姻存续期间,就与吴莎频繁互动联系。两人复合后火速举行婚礼结婚,并且高调秀恩爱,一起登山出游,直到现在感情也很好。

  

  但葛天和吴莎却从此成了仇敌,两人时常在网上互相对骂,互不示弱。不过葛天却几乎不在网上说刘翔的坏话,她还给父母打好招呼:“刘翔毕竟曾是我的丈夫,我不希望别人说他不好,你们不要说他不是。”

  

  离婚后,葛天不再轻易涉足感情,单身至今。她开始疯狂接戏拼事业,试图在拍戏中为自己疗伤。

  但如今大部分人给她冠以的头衔,依旧是“刘翔前妻”。两人短暂的相遇别离,却影响了葛天这么多年。希望未来,她能早日洗去标签,让大众看到自己真正的价值。 (文/lily)

  

相关专题:刘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