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八大道“大地震”华人百万美金没了! 老板先跑了!

京港台:2023-8-17 05:02| 来源:US168资讯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八大道“大地震”华人百万美金没了! 老板先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出事了!

  布碌仑八大道55街一家华人店于15日(周二)下午突遭缉毒局(DEA)执法,据传与跨境汇款有关。

  侨报报道,据悉,这件店铺位于八大道55街-56街之间,是一间综合杂货店,里面有多个分租门脸,包括汇款、旅游、福利、饰品、手机配件等。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执法人员扛走疑似装有文件和现金的大箱子,上面还印着DEA。

  这一次,政府又收获“满满”,估计又是没收百万美金。

  目击者形容,当时有两名警察堵在店门口,两人都戴着墨镜,荷枪实弹,身穿防弹背心,架势十分严肃。其中一名警察按住店门,控制人员进出。从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站满了人,应当都是华裔。

  据传,这次执法疑似与该店面里的汇款店有关。这家汇款店经营西联(Western Union),同时做汇款国内的生意,代理华隆汇款公司(HONGLAN)和银星速汇(Sigue)。至记者赶到现场时,执法人员已经撤离,该汇款店窗口无人看顾,并且平时摆放在店外的汇款招牌也已收回店里。

  问及执法事件,店内外工友要么语焉不详,要么拒绝回应,但从只言片语中透露似乎确与该汇款店有所关联。据悉,当天法拉盛也出现同样的执法行动。

  网友有话说:

  

  “抢了钱 给难民花”

  

  “现在有的店都是偷别人的护照给别人汇,是该查查了”

  

  “多傻才光顾这些华人开的汇款店啊,西联不好么”

  

  “没钱了就出来抢钱了”

  

  “上个礼拜在54街寄了钱到现在都还没收到。不会出事吧”

  

  “是老板听到今天FBI查关门先跑了今天不开门”

  “我X,我寄了快十天了还没收到。真是不靠谱。请问现在有靠谱的寄钱地方吗?”

  市清洁局出手 清理八大道无证摊贩清理八大道无证摊贩,市清洁局执法人员终于出手。从本周起,清洁局开始在八大道最繁华商业区张贴海报,并开启巡街执法。周二(15日),大队清洁警察走上八大道街头,沿路向华人小摊贩谈话,告诫他们没有执照和许可证不能摆摊,“我们明天还会再来。”周二下午4时许,由近10名市清洁局警察(Sanitation Police)组成的执法队伍从八大道54街开始巡视,一路盘查华人小摊贩的经营执照,并劝告他们没有许可必须撤离。

  一行人先沿着路南侧人行道走至60街后过马路,再从路北侧逛回60街,将八大道两边的摊位全部视察一遍。据其中一名警察表示,他们来自市清洁局执法部门,跟以往巡街督促摊贩离开的纽约市警(NYPD)不同,这次执法虽然没有开罚单,但是他们周三还会再来。清洁警察指出,从他们考察的情况看,八大道绝大部分摊贩都是无照经营,比如从54街到58街,他们一共只查到一家摊位拿得出执照。

  清洁局警察们还在八大道各路口的电线杆上张贴中文、英文、西语、韩文、阿拉伯语等多种语言的通知海报,提醒无照街头摊贩他们正在违反纽约市行政法规等法律,方式包括:1)没有先从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或市卫生局(DOHMH)获得供应商许可证;2)摊位尺寸大于8X3英尺;3)不使用桌子直接在走道上展示货品。通知最后强调:违法摊贩可能被发出传票,商品和桌子可能被执法人员移除。

  清洁警察还提醒:想要合法摆摊必须向州清洁厅申请执照(License)和许可证(Permit),执照要戴在胸前,许可证要摆在桌上,不过并不必须是路边店面的业主才能申请摆摊执照。

  具体申请规则请查询政府官网:https://www.nyc.gov/site/dca/businesses/street-vendors.page

  对此,代表八大道的州参议员曲怡文发表声明指出:“很高兴市府终于听到社区的声音并开始采取行动,这几个月以来,我们办公室一直和市议员办公室以及市长办公室跟进此事,希望改进八大道社区人行道安全和卫生情况。我们敦促市长办公室联合卫生局,市警66和72分局,以及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联手执法,还八大道一个整洁的环境。我们会继续跟各部门跟进,确保不是雷声大雨点小。”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地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