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费城:闽籍华男接老婆下班 被人拖下车活活打死

京港台:2023-8-22 06:12| 来源:US168资讯网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费城:闽籍华男接老婆下班 被人拖下车活活打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四晚上,一起劫车事件在费城北部自由社区发生,导致一名华裔男子因肢体冲突而丧生。

  警方正在追踪受害者被盗的车辆,并寻找嫌疑人。

  

  根据费城当地媒体报导,上周四晚上10点前,警方接到多个911电话报告在第3街和剑桥街交叉口发生劫车事件。

  受害者是来自唐人街的60岁男子陈先生(* Chan,音译)。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陈倒在地上,头部流血并处于半昏迷状态,无法爬起来。

  医护人员送他去医院,但不到一小时后他去世。

  目击者证实,陈坐在自己的2023款丰田的汉兰达SUV车内,当时一群蒙面男子骑摩托车停在他旁边。一名嫌疑人从车内拉出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然后一名嫌疑人驾驶着陈的SUV离开,其他人则骑自行车离开。陈被留在地上。

  警方利用丰田移动应用程序追踪被盗的车辆至新泽西州卡姆登,该车在卡姆登一处房产的后面被遗弃。警方打算藉由该车辆的指纹和DNA识别肇事者。

  费城侨领和目击者确认,陈正在等待他的妻子时遭受袭击。

  据福克斯电视台对当地侨领的联合采访,陈的太太表示,他们来自福建长乐,前10年一直住在费城唐人街。

  陈一直从事房屋装修工作,工作勤奋,唐人街的很多人都认识他。

  事发时,陈刚刚接她下班,在北费城事发地点附近陪她练车。他们在五六个月前以五六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2023年款的新车。

  当她下车办理事务后返回,发现车不见了,而她的丈夫倒在地上,头部流血。有三名好心路人围着他,试图帮忙抢救。

  自2020年以来,费城的劫车案件急剧增加。这次事件在社区中引起震惊和忧虑,人们对于城市犯罪和暴力情况感到关切。

  

  《行动新闻》的数据新闻团队发现,今年到目前为止,在周四的事件发生的第26区,已经发生了31起劫车事件。并且发现,在过去四年里,劫车的数量大幅增加。

  2019年共发生225起劫车案,2020年为410起,2021年劫车案数量增加了一倍多,到年底达到866起。去年发生了1346起劫车案。

  当地餐馆的老板赫克托·塞拉诺(Hector Serrano)评论说:“不管你住在城市的哪个地方,这种不幸的情况总会发生在人们身上。”

  “当我们进出汽车时,我们必须更加小心。所以顾客如果在深夜离开,我们也要确保和他们一起走出去。”他补充道。

  当地居民说:“住在费城,你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注意周围的环境,”

  持续不断的犯罪使这个城市的许多居民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