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本山豪宅宴客,穿万元衬衫炒菜,周围一群人...

京港台:2023-8-25 13:19| 来源:愚乐观茬家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赵本山豪宅宴客,穿万元衬衫炒菜,周围一群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本山自从上了年纪后,慢慢就退到幕后,在家享受退休生活。偶尔出来露一面,也基本是出现在儿女的视频镜头中。

  日前,有位资深记者发布了一条视频动态,晒出自己在赵本山家中做客的画面。配文中称,自己在赵老师家做客,原本是为了采访他的新剧《鹃刀门传奇》,没想到却赶上了老爷子亲自下厨炒菜,赶紧录下了这段珍贵的画面。

  

  视频中,赵本山坐在院子里的小炉灶前,正拿着锅铲炒菜。据悉他做的是东北菜鸡刨豆腐,看他动作如此熟练,一看平时就没少做菜。此前他的徒弟们就经常晒出在师傅家里蹭饭的视频,每次都是赵本山下厨。

  

  已经65岁的赵本山,头发已经花白,身材也已经有明显的发福迹象,但整个人的状态很不错。值得注意的事,赵本山身上的这件不起眼的衬衫,却是出自某国际大牌,价格1万以上,脚上的鞋也不便宜,搜了下网上的价格,基本都在万元左右。赵本山穿着两件单价上万元的服饰炒菜,真是完全不把大牌当回事,也可能是人家眼里的1万元,约等于普通人的100元吧。

  

  

  在赵本山炒菜的时候,身边还站了不少人,有人背着相机,有人拿着手机给他录视频,还有人专门帮他打下手。大家嘴里还不停的称赞他菜炒的香,能吃几大碗米饭。

  视频发布后,立刻吸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有人说“一个人炒菜一群人忙,还有唱双黄的”、“这马屁拍的,颠勺都带劲儿”、“这炒的都是人情世故”等等。

  

  去年,网上就曝光了一段赵本山在家中炒菜的视频,画面中,赵老爷子站在简易的炉灶前,神情十分认真的炒菜,哪怕周围站满了人也丝毫不受影响。

  

  除了赵本山炒菜外,他家的豪宅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肉眼可见,他家的豪宅占地面积很大,就连户外炒菜的地方都用了很大一片地。豪宅四周全用红砖砌了墙,周围几乎都是菜地,不知道是他家的还是邻居家的。

  

  此前,赵本山的女儿球球曾晒出拍于家中的视频,也曝光了她家豪宅内部的一些情况,装修的很是高大上。仅仅是卫生间,面积就非常宽敞,相当于许多人家的卧室大小,里面不仅做了干湿分离,貌似还装了两个智能马桶。

  

  除了球球外,徒弟宋小宝也曾在老师家做客时,曝光了室内的光景。大概是因为在沈阳的农村,所以室内的部分装修情况也非常有东北风特色,各种木雕柜子,还有大炕。几人一起吃饭的时候,直接就坐在炕头。

  

  这套沈阳的老宅,只是赵本山名下众多房产中的一套。他在三亚、北京等地也都购入了豪宅。去年过年的时候,赵本山一家就选择在三亚过年,在当地度假的章子怡,也带着家人到赵本山家拜年。

  从当时的照片中不难看出,赵本山对中国风情有独钟,三亚豪宅的装修也几乎都是这个风格。此前就有媒体爆料过,这套三亚豪宅价值近亿元,内部装修十分奢华。

  

  

  赵本山出道几十年,名下资产无数,和老婆的感情稳定,儿女双全,算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如今女儿球球也结婚了,下一步是不是就等当爷爷了?

相关专题:土豪,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