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婚后王力宏演唱会诉苦: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

京港台:2023-9-10 10:49|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离婚后王力宏演唱会诉苦: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力宏离婚有一段时间了,这件事让他一度人气暴跌。这次好不容易在台湾(专题)省开演唱会,王力宏十分开心,也很有感触。他对歌迷打开心扉:“我终于明白,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对不对?”这是什么意思,你们懂吗?

  

  第一个问题:王力宏终于开演唱会复出了?

  说起王力宏,这可是从90年代就出道的优质偶像,过去二十多年,王力宏口碑非常好,和周杰伦齐名。谁也没想到,因为离婚,王力宏人气暴跌。离婚后,王力宏演出机会很少,之前在美国开过一次演唱会,但是声势不如这次大。

  

  王力宏这次终于复出,其实他内心很复杂,要知道,这段时间他经历了不少波折,有些粉丝因为相信新闻爆料,已经脱粉了。王力宏在演唱会上感慨:“最近发生的事,你们甚至比我知道得更多,我做过什么,我自己也是看新闻才知道。”

  

  第二个问题:王力宏说真相不如流量重要?

  王力宏是老牌明星,他过去的时代,只要唱好歌曲就行了,其他新闻什么的,并不重要。但是如今情况变了,李靓蕾和王力宏离婚后,多次爆料,虽然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外人并不清楚,可是影响却很大。

  

  王力宏这次和歌迷说,我终于明白,真相不重要,流量才重要。应该说,王力宏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有点晚了,不过能领悟到这一步也不错了。结婚离婚都是很私人的事,清官难断家务事,希望网友多关注明星的作品,少关注私生活,好吗?

相关专题:王力宏,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