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鲁豫:我嫁了个败类 挺着6月孕肚去离婚

京港台:2023-9-12 02:26| 来源:就福乐g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鲁豫:我嫁了个败类 挺着6月孕肚去离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嫁了个败类!挺着怀孕6个月的肚子去离婚,这才是我暴瘦成‘骷髅人’的真相!”“我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人!”终于,鲁豫揭示了这个隐秘的事实!

  自2001年初次亮相以来,历经20载风雨沧桑,主持人陈鲁豫的《鲁豫有约》这档深夜谈话节目声名远扬。她不仅是国内知名的女主持人,而且也是一个优秀的电视人和节目制作人。迄今为止,她所主持的这一节目已经录制了超过3000期,采访了超过10000位嘉宾,可谓电视界的一棵枝繁叶茂的树木。

  然而,随着时代的不断演进,在互联网文化强调抓住观众注意力、夸大"爆点"的浪潮中,曾经被视为亲切且值得尊重的陈鲁豫形象逐渐被贴上了"极度消瘦"、"细嚼慢咽"等不太光彩的标签,呈现出一种颓废的状态。

  除了极度消瘦和缓慢的交谈方式,陈鲁豫经常挂在她嘴边的口头禅是:“难以置信吗?我对此深感怀疑“我不相信”,是“真的!”这句经典语录不仅在网络上广受欢迎,更成为了众多段子创作者的心头好,备受追捧。

  然而,尽管如此,《时代周刊》仍将《鲁豫有约》誉为中国过去15年最具价值的电视节目之一,这一殊荣让陈鲁豫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惊人的成就,同时也为她积累了丰厚的财富积累。她的成功离不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也得益于她与家人的良好关系。然而,她的个人生活,尤其是婚姻状况,未能达到她所期望的水平。

  

  陈鲁豫曾经有过一个从小时候开始就认识的初恋,她的名字是朱雷。他是一位有着多年导演经历的编剧家。与陈鲁豫一样,他都是北京广播学院的毕业生,然而他的专业领域是电视剧编导。

  他们的缘起可追溯至13岁时的青涩岁月。那一年,小豫被学校推荐到了一个卖冰棍儿的小店里。在她年幼的时候,小鲁豫并没有像同龄孩子那样怀揣着宏伟的梦想,她的心愿只有一个,那就是将冰棍售出。

  

  尽管其他孩子对这个看似平凡的梦想嗤之以鼻,但朱雷毅然站了出来,坚定地宣称:“我将来也要成为一名冰棍,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去实现。”

  鲁豫身旁,朱雷真的身影如影随形,与她共同度过了高中和大学的岁月。

  

  在1989年,鲁豫成功地获得了进入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的机会,而朱雷也成功地进入了电视系编导专业的行列。

  

  在她大二的时候,鲁豫偶然收到了一封匿名信,她深知这封信是由朱雷所写,这让她倍感惊喜。她知道,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他对自己也很好。自那个时刻起,他们彼此成为了彼此内心深处的独特存在,宛如一轮璀璨的月华。

  就像许多校园中的爱情故事一样,他们一同前往图书馆自习,手牵着手一同前往食堂享用美食,沉浸在这些平凡而美好的时刻中。

  然而,在即将迎来大学毕业的前夕,鲁豫在一场原本不应引起过多担忧的舞会上,毫无缘由地对朱雷爆发了一股强烈的情绪。原来是在一个重要场合,她被一个学生叫去做演讲发言。尽管她很快认识到自己的过失,但出于自尊心的驱使,她并未向对方道歉。

  渐渐地,朱雷开始对之前的放任和迁就感到厌倦,他开始认识到自己需要更多的自由和包容。

  在这场毫无预兆的争执之后,两位当事人最终选择了各自坚守自己的立场,没有任何回头的余地。

  在那段失恋的岁月中,陈鲁豫遭受了难以言喻的煎熬。因为失恋,她无法正常与人交流,更不用说跟朋友们沟通了。为了转移注意力,她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甚至尝试通过减少饮食来缓解内心的痛苦,以期达到心灵上的平衡。

  在短暂的数月间,她惊人地减轻了20斤的体重,引起了社会的广泛瞩目。据传闻,陈鲁豫每日的进食量仅为三粒米,尽管这种说法有些言过其实,但她并未对此进行任何澄清。

  不久于失恋之后,她成功地完成了学业,并在那段时间专注于学习,最终夺得了奥林匹克英语竞赛的桂冠。在一次采访中,她得知自己是个主持人之后,兴奋得不得了。这也为她开启了跻身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行列的大门。在那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她开始了一段新生活。尽管偶尔在这个环境中相遇,她的前男友朱雷也在此工作,然而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已经变得疏离。

  尽管陈鲁豫对于朱雷的离世感到惋惜,但她坚信自己有机会与更优秀的伴侣相遇。在她看来,自己应该是一个好男人,而不是一个好妻子,她要做一个真正的女人。对她而言,婚姻是一种庇护,她在追求这个目标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她说,她的婚姻是在与丈夫的共同努力下建立起来的。1995年赴美国公派留学时,她和一位外国男士坠入爱河,迅速步入婚姻殿堂,实现了她对幸福婚姻的向往。

  然而,婚后的生活并未如计划般展开,未能如预期般顺利。由于陈鲁豫的相识时间相对较短,导致她在婚姻关系中遭遇了严重的家庭暴力问题,这是由于两人对彼此的了解不够深入所致。

  尽管1996年,陈鲁豫始终未能在镜头前展现出她的风采,这让许多观众开始怀疑她是否遭受了虐待,但她却选择了保持沉默。直至1999年,他们公开宣布了一项决定,即结束婚姻关系。

  尽管陈鲁豫已经怀孕近六个月,但她的外籍配偶却以缺乏责任感的态度向她透露,他已经找到了新的伴侣,并建议尽快办理离婚手续。

  陈鲁豫沉浸在这份冷酷无情的宣言中,感受到了内心深处的崩溃和绝望。在她后来的自传中,她这样记录道:“我才真正理解,我无意中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我独自承受着怀孕六个月的沉重,结果失去了孩子,并与他离了婚。”

  2001年,陈鲁豫在节目中再次亮相,她的身材显得异常消瘦,仿佛在承受着那段错误婚姻所带来的无尽痛苦。“我现在是个女人了,但还是一个男人,我不希望再和他结婚。”她的形象已经经历了巨大的冲击,这是可以理解的,与之前的健康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接着,陈鲁豫决定再次与她的初恋情人朱雷步入婚姻的殿堂。尽管本应是一段能够缓解她内心创伤的婚姻,但遗憾的是,他们的婚姻生活并未达到人们的期望。

  他们曾经那双珍贵的瞳孔,那股强烈的情感,如今已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消逝。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男人对事业和爱情执着追求的精神与力量。尽管陈鲁豫的事业蒸蒸日上,备受赞誉,但朱雷却感到自己无法跟上她的步伐。尽管多次尝试劝解,然而最终皆以失败而告终,令人沮丧。

  

  朱雷感到难以适应陈鲁豫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她也意识到这位男士与她初恋时那个清新、阳光的形象有着天壤之别。她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些,于是开始寻找新的男友。或许在不经意间,两人的思维方式已经出现了分歧。

  在2004年,这段曾经缔结的婚姻关系宣告终结。为了维持正常生活和工作,她不得不去做美容手术。由于两次婚姻的破裂,陈鲁豫的身材逐渐消瘦,呈现出一种消瘦的状态。然而,她将自己的心力倾注于职业生涯,最终树立了一个被广泛认可的成功女性形象,同时也成为了一种自我安慰的方式。

  在经历了如此艰难的岁月之后,陈鲁豫的内心无疑已经积攒了足够的坚毅和毅力。

相关专题:婚姻,鲁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0: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