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催生重大变化 麦当劳将取消店内这项“福利”

京港台:2023-9-12 23:2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催生重大变化 麦当劳将取消店内这项“福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快餐巨头麦当劳正在作出一项重大改变,到2032年,其门店内将取消自助饮料机。该公司解释称,这一变化旨在使所有顾客和工作人员的体验保持一致。

  几十年来,麦当劳允许堂食顾客自己斟倒饮料。然而,自疫情爆发以来,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变化,麦当劳通过drive-thru和外卖服务实现了业务激增,堂食顾客减少,这也减少了对自助饮料机的需求。

  麦当劳未来的餐厅设计将门店内堂食区面积缩小,甚至取消,以反映新的情况。根据其最新的收益报告,数字销售——通过麦当劳APP或Uber等合作伙伴完成的订单——目前占其总销售额的40%.

  麦当劳最近还公布了另一项重大变化,将在全国推出名为“CosMc’s”的小型门店,其设计包括一个缩小的堂食区。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肯普辛斯基(Chris Kempczinski)在6月份告诉分析师:“美国有很多地方的发展水平明显跟不上人口增长水平。这为我们打开了一大堆发展机遇,让我们去追求。”

  过去,放弃堂食区不符现实,但自疫情以来,顾客的行为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麦当劳尚未公布有关“CosMc”概念的更多细节。

  疫情也促使其他连锁店作出改变,包括Chipotle, Taco Bell和星巴克都在试图推出新的门店设计。

相关专题:麦当劳,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