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朝阳群众怀疑嫁给杨振宁的翁帆是间谍,证据有三

京港台:2023-9-23 05:13| 来源:不一样的她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朝阳群众怀疑嫁给杨振宁的翁帆是间谍,证据有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段时间,翁帆日本(专题)参加某活动的一张照片刷屏。

  很多网友纷纷跑来围观,不可置信地称:“这是翁帆吗?”

  

  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身墨绿色的旗袍,化着淡妆,耳上也戴着之前从未戴过的耳饰。

  整个人看上去端庄典雅、温柔娴淑。

  和以往的样子完全不同,甚至根本看不出来已经是47岁的样子。

  

  就在大家纷纷感叹她的好状态时,网络上却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

  有人居然怀疑她是“日本间谍”?

  这瓜太大!

  不仅惊呆众网友,连我都吓坏了!

  现在这网络上,真是啥都敢“乱说”的吗?

  甚至有网友还煞有介事地列出了几点所谓的“证据”。

  

  证据一:这段相差54岁的恋情实在太过匪夷所思,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个28岁年华正好的女孩怎么会甘心嫁给一个足以给自己当祖父的人?一定有鬼!

  证据二:翁帆以往出现的时候,基本都是和杨振宁一起出现,她基本没有单独现身的机会。而这次去日本,她竟然自己单独去。

  证据三:以往翁帆每次出现都很朴素,甚至有些憔悴,而这张照片中的她,神采奕奕,感觉在日本放飞了自我。

  这......网友举的这些“证据”,都惊呆我了。

  

  这些,简直就是无厘头,完全是无中生有,无端生事,纯属造谣诽谤啊!

  很多网友也惊呼:不可能!

  虽然这段“爷孙恋”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和质疑,但如果真的了解过翁帆和杨振宁的过去,或许,就不会这么说了!

  01

    谁会用青春赌明天?

  

  2004年,杨振宁和翁帆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婚礼,这一年,他82岁,而翁帆只有28岁。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甚大,但28岁的翁帆并不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

  她在嫁给杨振宁之前,其实是有一段婚姻的。

  对方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且有家暴的恶习,翁帆忍受不了他,最终选择离婚。

  

  与此同时,杜致礼离世,让杨振宁痛不欲生。

  在多年前,翁帆和杨振宁有过一段交集。

  那个时候杨振宁去学校参观,翁帆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招待了杨振宁和杜致礼,他们三人还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

  

  后来,他们也偶尔会书信往来。

  杜致礼去世后,两人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对于杨振宁来说,一个物理界的泰斗,别人都是仰望的姿态。

  生活中突然有一个小女孩闯进了他的生活,能够和自己谈天说地,这种人生知己般的感觉,自然让杨振宁对翁帆产生了好感。

  

  而翁帆也历经过感情的伤害,所以她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感情。

  有人说,翁帆比自己大这么多的杨振宁结婚,是有目的的。

  不管是为了名还是利,但谁又会拿自己的青春堵明天呢?

   02

    天下谁不爱自己的子女?

  

  孩子的婚姻都要先经过父母的允准,翁帆也不例外。

  当年,28岁的翁帆带82岁的杨振宁回家时,翁帆的父亲翁云光一眼就认出了大名鼎鼎的杨振宁。

  他说道:“孩子,你领回来的这个人我怎么看着眼熟,这不是得诺贝尔奖的杨振宁吗?”

  他顿时吓了一跳,连忙上前握手寒暄:“杨教授,您好,欢迎来家做客。”

  可是,接下来女儿的介绍,让他五雷轰顶。

  

  翁帆介绍之后,翁云光才知道,面前这个皱纹丛生、眍䁖驼背的老人居然是女儿的男朋友。

  翁帆与杨振宁就差了几十岁,以杨振宁的年纪做翁帆的爷爷都够了,怎么可能当女儿的恋人。

  翁帆的父亲自然是反对的,毕竟,跨越54岁的年龄差,实在无法让人接受。

  他们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是希望她可以健康幸福,又不是年纪轻轻就给别的男人当保姆。

  

  即便杨振宁在他的工作领域再优秀,这也不能够和他的婚姻划等号。

  更何况杨振宁都已经82岁了,势必会先衰老、卧床、离世。

  那女儿还这么年轻,未来该怎么办?

  但女儿翁帆铁了心要嫁给杨振宁,老父亲实在犟不过她,只能答应。

  在面对外界的质疑时,翁父是这么说的:

  “我非常理解女儿的决定,并支持她的选择。”

  

  从一个父亲的角度,这大概也是一种无奈的妥协吧。

  但出于对杨振宁教授的尊重,他觉得这是女儿在牺牲自己的生活。

  因为,连杨振宁的孩子们也都对翁帆非常感激。

   03

    暮年的爱情不再是激情

  如今,杨振宁已经100岁了,而翁帆也已经47岁了。

  可以说,都差不多接近暮年了。

  暮年的爱情,要是不再是激情,更多的是精神上的相互给予,生活上的相互支持。

  杨振宁的三个儿女都非常有出息,只可惜都在美国,并不在父亲身边。

  所以,日常的生活起居、病痛照顾,全都是靠翁帆一个人。

  

  杨振宁的大儿子曾经说过,翁帆是一个特别善良的女孩,他们全家人都非常感激她。

  确实如此,之前杨振宁曾经不小心摔了一跤,卧床不起,也多亏了翁帆的贴身照顾,他才不至于受太大的罪。

  就连杨振宁的同事也都说,多亏了翁帆的照顾,杨振宁才能如此容光焕发,还能继续奋斗在一线。

  而翁帆一直是处在一种非常单纯的环境中,这种环境滋养她的身心。

  她曾经在节目中坦言,感谢杨振宁给了她一个比象牙塔还要安宁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她完成了博士学位的攻读。

  

  这样的状态下,其实人是非常不容易衰老的,因为环境单纯,人的心境就单纯。

  之前她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都是素颜朴质的打扮,除了个人爱好外,更多的是顾及到杨振宁吧。

  毕竟,两人年龄相差甚大,她本已足够年轻漂亮,如果再打扮,或许会遭受更多非议。

  

  我想,不管任何年纪的爱情,只有自己身在其中,才明白那是不是真的爱。

相关专题:杨振宁,间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