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54岁艺术家罗中旭出轨,儿子5岁多,女方酷似baby

京港台:2023-10-7 19:34|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曝54岁艺术家罗中旭出轨,儿子5岁多,女方酷似baby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7日,娱乐圈又出丑闻,54岁的内地男歌手,知名音乐艺术家罗中旭被女网友爆料婚内出轨,女孩和罗中旭恋爱一年半,才发现对方不光已经结婚,甚至连儿子都已经五岁多了。

  

  人前单身,人后结婚,罗中玉意思是上门女婿

  据悉,事情的起因是女网友在自己账号上,公开控诉歌手罗中旭对不起自己。

  说到罗中旭,想来大家都很熟悉了,唱过《星光灿烂》的那位,上过好几次春晚,经常在大舞台上亮相,算是特别正能量的艺人了,用如今的话说,应该是老艺术家了,只是没想到老艺术家作品上没翻车,人品上翻车了。

  

  按照女网友的说法,是自己和五十四岁的罗中旭恋爱的时候,罗中旭告诉自己他是单身,而女网友相当爱慕这位歌唱艺术家,以为自己能用爱感动对方与对方“开花结果”。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罗中旭对外表示自己是单身,是不折不扣的不婚主义者,但其实私下里已经有了老婆,并且还有了一个五岁多的儿子。

  女网友自己都感慨说,难怪之前要去罗中旭老家看他妈妈的时候,罗中玉一直拒绝,说时机还没到,女网友觉得罗中旭是不好意思,后来才顿悟,原来罗中旭是和他的老婆孩子,以及比他大不了几岁的岳父一起住在岳父的别墅里。

  

  注意哈,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细节,女网友说,罗中旭住在岳父的别墅家里,并且岳父比他大不了几岁。

  明眼人已经能从里边看出点小门道了,首先是罗中旭住在岳父的别墅里,显然,岳父家里是非常有钱的,罗中旭不住自己家反而居住岳父的别墅,一方面可能是吃软饭,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做上门女婿。

  此外,爆料女网友说,岳父比罗中旭大不了几岁,可见,罗中旭娶的正牌老婆年纪不大,所以罗中旭可能还是老牛吃嫩草外加能拉下脸来“上门”,当真是厉害人物了。

  

  娶了年轻漂亮的老婆,有了可爱的儿子,还住在岳父的别墅里,外面还找个年轻女孩享受对方追捧,罗中旭这小日子过得挺潇洒啊。

  女子爆料和罗中旭恋爱细节,图文并茂,暧昧异常

  除了接了罗中旭的老底儿爆料,女网友还分享了罗中旭和自己的恋爱细节,从照片里能看到,爆料女子相当年轻,而且模样特别周正标致,用网友的话说,就是这个小姑娘可能20多岁,长相还酷似angela baby杨颖。

  

  

  你还别说,细看之下,小姑娘确实有点儿明星的气质,而且翻看这姑娘的账号,职业还是个模特,之前分享过在新加坡拍杂志的照片,身材姣好,气质卓然,让人见之忘俗。

  

  实在想不明白,这样的大美女怎么会看上大自己那么多岁的罗中旭,难道就是单纯喜欢他的艺术?

  

  女网友和罗中旭的聊天记录也非常有意思。

  女网友说,罗中旭居住在外面的VIP套房,自己则睡在两人的“爱床”上,闻着男方留下的香味思念对方。

  

  女方甚至说要搂着男方的衬衣睡觉,说已经熟悉了对方身体的味道,男方则多次强调这是高级香水的味。

  好家伙,50多岁了,身上还能有什么香味,估计喷点高级香水也是遮盖一下身上腐朽的味道吧。

  怎么说呢,歌手罗中旭的瓜其实没什么劲爆的地方,毕竟如今娱乐圈明星翻车的太多了,婚内出轨这个事情其实挺常见的。

  爆料的女网友只是分享了几段两人交往的日常,并没有其他更劲爆的内容,所以之前很长一段时间这个事情没上热搜,这次也是阴差阳错,晚上节后第一天,大家都上班,碰巧被关注到了。

  

  其实我挺好奇的,这个小姑娘长得这么漂亮,身材也不差,看着也挺有钱,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大自己那么多的罗中旭呢,看着就跟自己父亲岁数差不多,真的能,忍受得了对方吗?

  

  哪怕两人正常交往,男方没有家室,女孩真的能下定决心和一个这样的男人共度一生吗?

相关专题:艺术,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