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老女神是假,从林心如到董洁,个个生图反差大

京港台:2023-10-8 19:52|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不老女神是假,从林心如到董洁,个个生图反差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林心如谢娜同框录制综艺《我们的美好生活》,一些路透照传出,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

  

  如图,离开了美颜和精修,谢娜和林心如都打扮朴素,没有“星味”。尤其是林心如,皮肤蜡黄,肌肉松弛,岁月的痕迹一目了然。

  

  不仅如此,当林心如和谢娜一起比心合影,可以明显看到林心如突出的法令纹,真实年龄藏不住了。

  

  她们坐下来的时候,对比更鲜明,林心如疲态尽显,与印象中那个女神模样相差甚远。

  

  看到林心如的最新路透后,许多网友称其沧桑显老,曾经的胶原蛋白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肿胀感。

  

  实际上,这并不是林心如第一次被说生图显老了,前段时间的一个综艺上,她的肤色蜡黄,穿着宽松,就被很多观众说像大妈,完全没有女神的气质。

  

  不过,就林心如放出的精修图而言,她的皮肤紧致白皙,看不见皱纹,笑容甜美,与生图区别还挺大的。

  

  一旦脱离了精修,林心如的颜值便有所下滑。除了生图路透以外,她的采访也能体现真实状态。

  

  比如,在前不久的一个活动上,林心如化着精致的妆容出镜,脖子上的颈纹出卖了真实年龄。话说回来,林心如毕竟已经47岁了,这样的状态在同龄人中来说,已经算不错的了。

  

  事实上,娱乐圈虚假的“不老女神”除了林心如,还有很多。

  比如董洁,前几天她去国外参加时装周,生图曝光热议不断。如图,董洁的法令纹和木偶纹突出,脸部干瘪,身材消瘦。

  

  当镜头怼近,董洁脸上的瑕疵显而易见,全脸卡粉严重,皮肤管理有待提高,她眼角的鱼尾纹十分瞩目。

  

  看到董洁的近照,网友们纷纷感叹时光飞逝,称她的状态出乎意料,甚至比普通人更显老。

  

  其实,43岁的董洁,并非第一次被说显老,在之前的一个活动中,董洁盛装出席,她的脸上写满了沧桑,不可否认确实很美,但能一眼看出上了年纪。

  

  另外,在新剧《不完美受害人》里面,也能看出董洁的真实状态,沟壑明显,眼袋很重。

  

  尽管董洁的生图十分憔悴,但是她的精修图,把这些问题通通修饰掉,如果单看精修,估计不少人会以为董洁是“不老女神”。

  

  一直以来,高圆圆是大部分人心中的女神,她的长相大气明艳,气质出众,精修图看着无可挑剔,44岁看着仿佛只有34岁,说是“冻龄女神”倒也无可厚非。

  

  然而,高圆圆也是虚假的“不老女神”,她的生图和精修图不在同一个层面上。举个例子来说,她和王真儿录制节目,路透图传出,可以明显看到高圆圆脸上的法令纹厚重。

  

  这与董洁的状况类似,都是因法令纹加速了衰老。此外,从特写镜头来看,高圆圆的鱼尾纹密集,这么看来确实是44岁的状态了。

  

  对于高圆圆的生图,网友们各抒己见,有人直言接受不了女神变老,也有人表示眼睛大的人,不太扛老。

  

  而从高圆圆最近的活动现场图来看,精修和生图对比鲜明,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高圆圆独特的气质依旧存在,所谓“岁月从不败美人”,具有一定的道理。

  

  同样是大眼睛被说显老的,还有梅婷。她的精修图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没有皱纹瑕疵,五官自然舒展开来,好看又耐看。

  

  可是,前阵子梅婷参加一个活动,生图令人意想不到。如图,梅婷的肤色暗沉,黑眼圈很深,法令纹也是很引人注目。

  

  把梅婷的精修和生图放一起来看,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精修前土气显老,精修后美丽动人。

  

  另外,梅婷的特写镜头,眼角周围皱纹堆积,眼皮耸拉,也能看出确实是上了年龄,48岁这样的状态,在同龄的女星中来说,不算出众。

  

  同样是48岁,生图老态的还有周迅,曾经的她灵气十足,在娱乐圈没有代餐。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周迅的脸上出现了岁月的痕迹,这在她的精修图中看不出来。

  

  但是生图非常直观,比如她的一组素颜照,皮肤松弛,五官下垂,昔日的灵气慢慢消失。

  

  再比如在新剧《不完美受害人》里面,周迅的脸上加了柔光滤镜,眼神和脖子,都透露出一种老态。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周迅上了年纪,但不可否认在每个阶段,她都有独特的韵味,年轻时灵气逼人,如今脸上增添了些许平和与从容。

  

  凭借《雪花女神龙》而大获关注的董璇,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时至今日,对很多人来说,董璇依旧是女神。她的精修图五官精致,长相明艳,令人过目不忘。

  

  然而,董璇的生图却不是这么回事。不久前,《前任4》首映礼在京举办,佟丽娅和董璇一起观影。40岁的佟丽娅笑容满面,状态超好,而43岁的董璇脸上疲态尽显。

  

  具体来说,董璇的眼袋较重,苹果肌下垂,法令纹加深,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让43岁的她,看着年纪比同龄人大了不少。

  

  评论区几乎一致,都是在说董璇的颜值下跌明显,断崖式衰老令人出乎意料,感叹岁月不饶人。

  

  其实,除了这组图,还有一组近照,也能看出董璇的真实状态。那是在前不久,董璇和佟丽娅以及霍思燕,三个人一起出门游玩,精修图下董璇与佟丽娅高度相似,两人的皮肤白皙紧致,宛若少女。

  

  路透生图曝光后,佟丽娅依旧颜值在线,可董璇的眼角周围布满皱纹,与印象中的女神形象不太一样。

  

  无独有偶,秦岚也因经典角色出圈,被不少人视为女神。自从通过《延禧攻略》里的富察皇后走红,秦岚成为了太多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这些年来,她的营销变多,资源变好,说到身材优越的中年女星,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她。从秦岚的精修图来看,有颜值有身材,美得很耀眼。

  

  不过,秦岚的生图与精修区别明显,脱离了美颜滤镜,44岁的秦岚颈纹很深,脸部僵硬浮肿,下巴崎岖,肤色暗沉。

  

  当秦岚和比她小11岁的蓝盈莹同框,各有各的特点,秦岚的脸虽然保养有方,但是她的颈纹暴露了真实年纪。

  

  伊能静曾公开表示,她每年花7位数做保养,从她的精修图来说,确实减龄显年轻。

  

  但是,伊能静的生图,还是与精修有一定的差距,离开了精修,伊能静的脸部有些僵硬,嘴角纹很深。

  

  话说回来,伊能静毕竟年过半百,她虽然不年轻,但确实漂亮,这样的状态已经很好了。

  

  总体而言,这8位女星的生图与精修都存有不同,她们如今的颜值和过去相比变化明显。衰老是自然规律,没有所谓的“不老女神”,每个人都会老去,各个年龄段都有独特的美,不必有年龄和外貌焦虑。

相关专题:林心如,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