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王女儿何超莲婚变?和窦骁出席活动,拒绝牵手

京港台:2023-10-29 19:54|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赌王女儿何超莲婚变?和窦骁出席活动,拒绝牵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赌王去世已经三年多了,关于赌王家的传奇故事还在继续上演。

  赌王儿女的婚姻大事,也是外界津津乐道的谈资,其中话题热度最高的是二房女儿何超琼,三房女儿何超莲,以及四房儿子何猷君和四房女儿何超仪。

  今天我们要聊一聊赌王最美的女儿何超莲,何超莲和何超琼年轻时长得好像。

  

  情感之路一样坎坷,年轻时的何超琼进过娱乐圈,和歌手陈百强有过一段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

  两人互相暗恋,以友情之名陪伴对方。

  

  何超琼的婚姻自己做不了主,被赌王安排豪门联姻。

  何超琼嫁给了船王儿子许晋亨,陈百强借酒浇愁,醉酒后永远离世。

  何超琼不顾人妻身份为陈百强扶棺,后来还是和许晋亨离婚了。

  

  她至今仍然戴着陈百强送的珍珠耳环,再也没有谈过恋爱,几十年如一日的怀念陈百强。

  何超琼和她同父异母的妹妹何超莲感情很好,审美也差不多。

  何超莲的情路一样不顺,和吴克群谈过几年,她是吴克群的歌迷,恋爱以后,吴克群受不了被人说入赘,一直不承认这段恋情,只能变成地下情。

  

  分手后,何超莲很伤心,但她真的很喜欢娱乐圈的人,又和演员窦骁谈恋爱。

  于是,窦骁被贴上赘婿的标签,赌王在世的时候,何超莲带窦骁去见爸爸,窦骁得到赌王的认可。

  自从何超琼的婚姻出现悲剧以后,赌王也想开了,不再执着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门当户对豪门联姻。

  何猷君娶了大六岁的奚梦瑶,这在几十年前根本不可能,但是当时情况紧急,赌王快不行了,他们为了多分一些财产,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网友调侃奚梦瑶属于捡漏了。

  何超莲和窦骁结婚以后,办完婚礼各忙各的工作,有一个月的时间没见面。

  

  好不容易碰面了,和朋友在一起吃饭,也是坐在对面的位置,没有交流。

  

  近日,何超莲窦骁出席活动,两个人面无表情。

  下车后,窦骁牵何超莲的手,被何超莲甩开了,她改成挽着窦骁的手走路。

  

  合照环节,窦骁何超莲也是营业性微笑,不是真正的开心。

  

  这一对有点意思,结婚以后没有传出怀孕生子的喜讯,而是不断传出婚变。

  究其原因还是不般配,赌王女儿怎么找都属于下嫁。

  窦骁有点大男子主义,婚前非常体贴,婚后也渐渐不装了。

  评论区有人说,女人不要下嫁,下嫁等于扶贫。

  何超莲其实有更好的人选,那就是霍启山,霍启山才是真正的钻石王老五。

  

  看霍启山的哥哥对老婆的态度,就知道他是个正人君子。

  霍启刚和郭晶晶是一对模范夫妻,两个人在一起真的超级般配。

  霍启山以前对章子怡也是非常深情又长情,分手后还戴着情侣手链好几年。

  很少能看到霍启山的花边新闻,他和何超莲相亲过,至于有没有谈过就不知道。

  两个人差异感越小越好,因为成长经历各方面差不多,也会更理解对方。

  何超莲嫁给窦骁的原因,是被对方的外表吸引,窦骁属于阳光型男,靠颜值吃饭。

  而且何超莲大婚时,她的闺蜜发文夸何超莲有眼光,窦骁某方面能力有特长。

  

  这个当时还上了热搜,窦骁还是有过人之处的,他当时应该很社死吧!

  没想到当时很甜蜜的夫妻,结婚以后就变得很平淡,很生疏。

  我觉得婚变不至于,他们应该是吵架了,或者感情处于磨合期。

  其实,再好的感情都要经历热恋期磨合期平淡期,七年之痒是一道坎,跨过去感情就会升华,祝福他们。

  好了,今天的瓜就吃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相关专题:婚姻,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