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玛斯血洗以色列幼儿园 现拖行血迹、AK47弹匣

京港台:2023-10-31 23:53| 来源:Newtalk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哈玛斯血洗以色列幼儿园 现拖行血迹、AK47弹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恐怖组织「哈玛斯」(Hamas)7日大规模突袭以色列,手段暴力残忍。靠近加萨走廊边境的「吉布兹」(Kibbutz,以色列传统集体社区)贝埃里(Beeri)遭到哈玛斯恐怖份子屠村。搜救人员在当地找到逾百具尸体,多名孩童遇害,近日当地幼儿园遭哈玛斯攻击的画面也在网路上曝光,幼儿园地板上到处佈满拖行血迹和大量AK47的弹匣。

  根据《每日邮报》 报导,一所位于贝埃里的幼儿园7日遭哈玛斯恐怖份子袭击,幼儿园被攻击后的现场照片在网路上曝光。从照片中可见,整个幼儿园被破坏得残破不堪,不仅窗户全被子弹打碎,孩子的课桌椅也全是血迹,地上还掉落着一只沾满血迹和弹孔的泰迪熊玩偶。

  报导提到,哈玛斯大规模发起突袭的日期,正好是犹太人每周的「安息日」(Shabbat),所以当天幼儿园并没有上课,不过仍开放给当地居民自由使用里面的游乐设施,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现场的餐桌、熘滑梯和放满童书的游戏室遍佈大片血迹,还有被拖行的痕迹,孩玩具堆中也遗留着AK47的弹匣。

  贝埃里社区的监视器画面显示,哈玛斯恐怖份子攻进社区后就大喊着「孩子在哪里?」一开始就专挑妇女和孩童下手。贝埃里社区里目前已找到超过120具尸体,以色列士兵透露:「这个地方有很多可怕的秘密,更可悲的是,我们每天都发现更多,很多孩子死在这里,有些人的遗体甚至不完整。」

相关专题:以色列,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