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巴以冲突 希拉里遭哥大学生“罢课”

京港台:2023-11-3 03:5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因巴以冲突 希拉里遭哥大学生“罢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美国中文网报道 巴以冲突愈演愈烈之际,持异见学生间的紧张关系也在美国大学校园延烧。周三下午,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哥伦比亚大学的讲座遭到学生“罢课”抵制。

  据报道,周三下午,希拉里和哥大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雅希-米洛(Keren Yarhi-Milo)以“女性参与和平进程”为题进行讲座,大约300名学生在场旁听。

  然而,两个小时的讲座还没过半,大约30名学生站起身,收起他们的电脑和书包,进行“罢课”。这些学生之后与其他几十名抗议者一起聚集在大楼大厅附近。

  据报道,示威者安静地坐在国际事务大楼的一个公共区域,其中许多人戴着口罩。他们正在抗议哥大未能采取足够行动,保护他们避免因在巴以冲突中的立场遭到公开羞辱。

  上周,这些学生的照片出现在哥大校园附近一辆卡车上安装的视频展板上。屏幕上显示着学生们的脸,下面写着“哥伦比亚大学主要的反犹分子”。学生们表示,这些照片是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学生的一个“私人和安全”的在线平台上获取的。

  这些学生要求“立即为受影响的学生提供法律支持”,并“承诺保护学生的安全、福祉和隐私”。

  视频展板上出现照片的学生隶属于一些挺巴团体,他们签署了一份关于10月7日哈马斯(Hamas)袭击以色列的声明。声明的部分内容是:“不可否认,对这场战争和伤亡负有重大责任的是以色列极端主义政府。”

  下午4点左右,雅希-米洛和希拉里结束讲座时,聚集在一起的示威者们安静下来,以为前国务卿和院长将很快从他们面前走过。然而,雅希-米洛和希拉里从侧门离开了这栋大楼,避免与示威者直接碰面。

  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位女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抗议活动发生的前一天,该校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工作组,负责性别歧视和学生安全问题。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