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传“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坠楼身亡”,当地证实

京港台:2023-12-11 12:25| 来源:贵阳晚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网传“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坠楼身亡”,当地证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0日,有网民发消息称,9日上午,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疑似坠楼身亡。10日下午,事发地所属派出所民警证实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坠楼。

  据大皖新闻,10日下午,记者从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附近一家商户工作人员张先生(化姓)那里了解到,9日10点49分,他的一名同事向他发来一条视频,称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所在的环渤海发展中心有一人疑似坠楼身亡。张先生说,他朋友没有凑近看,只拍摄了一个很短的视频给他。记者在张先生传来的视频中看到,疑似坠楼身亡人员与网传图片中当事人身处场地相似,衣着基本一致。

  10日下午,记者致电事发地辖区友谊路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证实华夏银行天津分行的行长贡某志确实坠楼,该所民警处置了这一事件。同时,该所民警还表示,“昨天已经通知亲属过来了,人已经给家属了。”当记者询问是否排除刑事案件时,该所民警未正面回应,表示相关案情已经向直系亲属作了说明,其不便告知。

  工商信息显示,华夏银行天津分行的行长为贡丹志,企业注册地址为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增九号环渤海发展中心E座。

  工商信息显示,贡丹志于2020年8月接替彭寿斌成为华夏银行天津分行负责人。

  贡丹志上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2023年6月12日,与来访的宝坻区客人座谈交流。而在此之前,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还刊发了一篇关于他的访谈。贡丹志表示,天津分行精准聚焦天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项行动,自觉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持续强化金融支持,为天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贡丹志在访谈中还提及,2020年以来,天津分行主动融入地方主流经济,加大信贷投放,累计向天津市场提供投融资支持超400亿元。华夏银行坚定看好天津未来,愿意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加大在津投入,共享天津发展成果。

  

  图源: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微信公众号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2003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其在全国有44家一级分行,员工4万余人,是中国20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截至2023年9月,该行总资产约为4.10万亿元人民币(专题),北京市国资委全资拥有的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为华夏银行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1.68%。

相关专题:天津,黄兴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