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生俩女儿无法继承老公巨额财产,林青霞转头做事业

京港台:2023-12-14 19:57| 来源:美美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生俩女儿无法继承老公巨额财产,林青霞转头做事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5日,在第6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青霞获得了金马奖“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当天一袭红衣,知性大方。当晚欢庆宴,林青霞与好友相聚一堂。

  

  好友分享说林青霞精力充沛,满场跑着招待客人,第二天又直接把众人喝趴下了。

  

  

  林青霞特别重视这次金马奖,出发前分享了好多个人行程照,获奖宴请好友,还把莫言为她写的贺词微博置顶了。

  

  这次她的颁奖词也很精彩,回忆了一路演艺生涯。

  “17岁我从西门町开始,拍了100部戏,台前台后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更感谢在电影对我有关键影响的人物。”

  “谢谢八十年代电影公司,《窗外》的导演存纯寿和郁正春,如果不是正春契而不舍地到家里来说服我的父母,我不会站在这里。”

  

  17岁时,林青霞和好朋友逛街时被星探发现,本想陪朋友去试镜,结果,竟被选为《窗外》试镜女主角。好多名人都有这么一段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故事。

  

  但是遭到了家人的反对,林家是个传统而保守的家庭,在家人看来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怕女儿被带坏。

  《窗外》的导演存纯寿和郁正春往返多次到林青霞家里劝说父母,才能让林出演电影,踏入影视界。

  拍完《窗外》林青霞开始纠结今后的路往哪里走。自己不是读书的料,想拍戏,但是男友想带她去美国开饺子馆。

  

  最终,林青霞跟随自己的心走,把电影作为自己的事业。

  

  虽然屡次被传离婚,但林青霞做事挺体面的,这次还感谢了自己老公孩子,给了她足够的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最后我要衷心地感谢我的先生,和我三个女儿。他们总是默默地支持我,从心所欲地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成全了今天的林青霞。”

  林青霞的事业做得精彩万分,但她的感情生活跌宕起伏,最让粉丝意难平的是跟秦汉的20年孽缘。

  两人相识在琼瑶剧《窗外》,也是林青霞出道第一部作品。一个26岁的已婚男人,老婆邵乔茵还怀着身孕,秦汉又爱上了比他年轻8岁的林青霞。

  秦汉向邵乔茵坦言:“我不能失去你,但我又爱上了林青霞。”

  

  就这样,秦汉在妻子和林青霞之间左右摇摆了9年。

  把林青霞耗得心力交猝,买了一张机票,飞到国外度假。

  一直暗恋林青霞的秦祥林,追随到了国外,在她低谷时期给了温暖鼓励,两人决定订婚。

  他们订婚的前一晚,林青霞当时对秦汉仍有一丝期待,于是打了一通电话:“我要不要嫁给他(秦祥林)?”

  

  没想到秦汉接到这通电话之后,态度淡然,说了一句扎心的话,“你这个人啊,就是个悲剧人物,就是悲剧人生,就是悲剧结局。随便你吧。”

  林青霞和秦祥林两人的婚约只维系了4年,因为秦汉和原配离了婚。

  林青霞秦汉复合,但仍然没等来一个婚姻,此时的林青霞拍戏身心俱疲,极度渴望在40岁拥有一个稳定的家庭做后盾。

  

  她在自传中也说:

  “在我拍《东方不败》(1992年上映,林青霞时年38岁)时,拍一个被饰演令狐冲的李连杰的剑刺中的镜头,弄得全身都是血,然后我很累很累,回到酒店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到我睡醒之后,我发现整张白色床单都是血,我从那刻开始就很想要一个家,很想有一个港口安定下来,我自己也有在想,40岁的时候一定要给人生一个大转变,一定不要再拍电影了……。”

  林青霞自传

  1994年,林青霞结束和秦汉20年的虐恋,同年嫁给香港(专题)商人邢李源,那一年刚好40岁,婚后的林青霞半退圈状态。

  

  邢李源的商业版图越来越大,花心本质暴露,花边新闻像月经贴一样,隔三差五就有,据说小三的孩子都13岁了。网友爆料邢李源10年没回过林青霞的住宅,两人分居10年之久。

  

  台湾(专题)著名时事批评家李敖分析林青霞的婚姻:

  “老公财产不过户,女方只有两个方法,就是要拼命打针想办法生儿子,也许能分到一点财产,否则都将沦为林青霞第二。”

  林青霞在42岁和47岁的高龄生下2个孩子,都是女儿。

  

  有段时间林青霞患上严重的抑郁症,被传离婚那段时间,她难受得闭门不出,日夜不分,天亮睡,天黑醒,疯狂吃花生米和宵夜...

  

  体重已经飙升到140斤,一度胖到不敢认。

  

  走在街上,连狗仔都差点认不出她!

  

  林青霞回忆说“自己抓着腰部的“救生圈”都觉得可笑,女儿和朋友都劝她减肥。

  经过治疗,我们现在看到的林青霞又恢复了往日的风采,投入新的爱好到写作当中,开启了另一片天地。

  

  她这一生经历了别人两倍的时光,前半生拍戏,后半生写作,中间有过低谷有过迷茫,但调整过来,整理好心情和生活,投入到自己热爱的事情里,闪闪发光。

  阿美想说:

  你喜欢林青霞吗?

相关专题: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