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叶珂在北京看初雪,高调秀恩爱好事将近...

京港台:2023-12-14 19:59|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叶珂在北京看初雪,高调秀恩爱好事将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十二月到二月,是最浪漫的月份,不仅情侣们变着法子秀恩爱,单身狗也蠢蠢欲动了。

  最近狗粮吃到饱,近日,黄晓明分享了一个北京初雪的动态,好美的雪景,一尘不染的。

  

  他的女友叶珂分享了一个冬日热饮视频,恋爱的酸臭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太甜了。

  

  作为一个长期住在热搜上的明星,黄晓明大方秀恩爱,我们也能完成年底的kpi,何乐而不为?

  叶珂穿着鹅黄色小香风外套,玩下衣失踪,摆弄着圣诞树,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她教网友们煮冬日热饮,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只能说什么样的人,就吸引什么样的人。

  

  道不同不相为谋,灵魂相似的人终会遇见,同频共振才是决定两个人走到一起的根本。

  我始终认为,爱是做减法的,真爱的尽头,一定是极简主义

  没有那么多暗示试探,指鹿为马,是心口一致,一个眼神一句话,就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黄晓明和叶珂的IP地址一致,两人目测已经同居,好事将近。

  

  早在过年时,黄晓明就带叶珂回青岛老家见过父母,女方知书达礼,名媛范儿十足,确实比较适合黄晓明。

  叶珂已经得到了黄晓明父母的认可,后来不知道怎么又分手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叶珂是厦大校花,杨颖是初中毕业就出来混社会的艺人。

  杨颖刚出道时是少儿主持人,和陈伟霆在一起过,还纹了情侣纹身。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喜欢在身上纹纹身,分手了都洗不掉,好尴尬的。

  

  杨颖的经纪人派她去日本(专题)发展,回来后就改头换面,成了一位顶级美女

  一开始她的目标是周杰伦,可惜搞不定,刚好遇见来港宣传的黄晓明,一拍即合。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男人其实是能分辨出绿茶的,只不过人家就吃这一套。

  黄晓明说,他觉得杨颖就是个单纯的需要保护的小女生,没有心机。

  原来,黄晓明才是那个傻白甜,猎人总是以猎物的方式出现。

  

  杨颖的偶像是权志龙,还有日本的女团,经常去日本旅行,非常崇洋媚外。

  女人是男人的门面,和杨颖好了以后,黄晓明油腻得不忍直视。

  离开她以后,反而变成清爽有少年感的男人,不仅事业开花,爱情也甜如蜜。

  

  歌手李健说过,我不太喜欢那些到四五十岁还一直为爱情折腾,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的人。

  一开始我很认同他的观点,但现在我不认同了。

  任何年龄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和年龄无关,和遇到的人有关。

  有些人谈过好多次恋爱,天天把我爱你挂嘴边,但一辈子都没真爱过谁。

  有些人也许恋爱经验不足,却愿意等一个人到老,从年少到白发苍苍,不过弹指间。

  到底什么是爱情?是一想到他就会笑,一见到他就会心慌,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思绪,是等一个人一辈子的坚定与深情。

  只要还活着,即使到了80岁,两个人也可以甜甜蜜蜜,永远不会丧失爱一个人的权利。

  我不羡慕风华正茂的情侣,我只羡慕搀扶到老的夫妻,一起看一辈子的夕阳也不腻。

  问问你自己,你身边的那个人是你最想要的人吗?如果是,那就好好珍惜他。

  最后,坐等黄晓明结婚的好消息,爱很简单,人生也没那么复杂,别想太多,没事早点睡,有空多赚钱,加油各位!

相关专题:黄晓明,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