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针对犹太人恐袭激增 德、荷逮8恐怖份子

京港台:2023-12-16 06:25|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针对犹太人恐袭激增 德、荷逮8恐怖份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德国司法部长布施曼表示:「在哈玛斯对以色列(专题)人民发动恐怖袭击后,最近几周我国对犹太人和犹太机构的袭击也有所增加」,图为哈玛斯武装部队发言人乌拜达。   图:撷自「X」@AyaIsleemEn

  据外媒报导,自以巴冲突爆发以来,在欧洲针对犹太人的恐怖袭击亦有所增加。联邦警察 14 日发声明表示,在德国及荷兰共逮捕 4 名涉嫌针对犹太组织发动袭击的极端武装组织哈玛斯成员。德国司法部长表示,将会尽一切努力保护国内犹太人安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 14 日报导,德国联邦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4 名涉嫌在欧洲策划恐怖袭击的哈玛斯成员已经在德国和荷兰当局被逮捕。有 3 人在德国被捕,1 人在荷兰被捕,他们涉嫌袭击在欧洲的犹太人机构。

  报导指出,在德国被捕的 3 人中,有两人是黎巴嫩国民,一人是埃及国民,在荷兰被捕的则是荷兰国民。在这 4 人被捕的同时,丹麦和荷兰逮捕了另外 4 名涉嫌恐怖主义犯罪的嫌犯,但丹麦情报局向《CNN》表示,这些桉件与 4 名被逮捕的疑似哈玛斯成员「没有直接关係」。

  报导引述德国内政部长费瑟(Nancy Faeser)表示,感谢德国和荷兰员警当局,「这表明我们的安全局非常警惕,并始终如一地採取行动」。费瑟又表示:「保护犹太人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使用一切宪法手段来对付那些威胁犹太人生命和以色列存在的人」。

  德国司法部长布施曼(Marco Buschmann)也感谢当局「成功调查」,并称该调查「有助于确保欧洲的犹太人能够继续和平的生活」。布施曼表示:「在哈玛斯对以色列人民发动恐怖袭击后,最近几周我国对犹太人和犹太机构的袭击也有所增加,这是可耻和令人震惊的。因此,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我国的犹太人不必担心他们的安全。我们都安全和执法机构正在全力以赴实现这一目标」。

  欧盟内政事务专员约翰逊(Ylva Johansson)曾警告,以色列和哈玛斯的战争加剧了欧洲社会的两极分化。为应对这种风险,欧盟将拨款 3,200 万美元(折合新台币约 10.2 亿元)用于在假期期间保护礼拜场等公共场所。

相关专题:犹太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