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亦菲婉拒俞敏洪邀约,董宇辉与女神同台梦碎...

京港台:2023-12-24 10:28|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刘亦菲婉拒俞敏洪邀约,董宇辉与女神同台梦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作文风波”过后,董宇辉如今已经再次重回“东方甄选”的直播间,不过这次他不再是团队中的首席主播身份,而成为了高级合伙人。

  

  就在最近的直播中,或许是为了缓解之前的尴尬,俞敏洪在直播间开玩笑提到了董宇辉的“女神”刘亦菲,并称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会邀请刘亦菲来到“东方甄选”的直播间与董宇辉同框直播。

  

  俞敏洪提出该计划后,让董宇辉脸再也挂不住了,一脸羞涩的表情看得出他很期待。不过董宇辉也做足了体面,表示希望刘亦菲不要有压力,如果不合适可以不用来。

  

  随后有记者联系刘亦菲,询问她之后是否有意向与董宇辉合作,对此刘亦菲先是表示自己要婉拒俞敏洪的邀约。不过刘亦菲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称:“身为‘天选’打工人,我最享受的就是休息、再休息,而且最近我的助理告诉我行程已经排满了,我还想抽出一点时间去购物呢,哈哈哈!”

  刘亦菲婉拒邀约后董宇辉也立刻回应,表示非常尊重刘亦菲的个人选择,并且称:“因为不能去消费别人,不想蹭热度。”

  

  对于刘亦菲的拒绝态度,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是否太不给面子。尤其是董宇辉经历了前段时间的“小作文风波”后,大部分网友对他充满了敬佩以及同情,也有不少名人都在网上帮他说话。但是刘亦菲在如此风口浪尖的时刻竟然拒绝“东方甄选”的邀约,“神仙姐姐”是否有些太过高冷?

  而且董宇辉在直播时曾多次提到过刘亦菲,表示她是自己的“女神”。对此他还给自己封了一个称呼,叫做“刘亦菲的圈外男友”,每次提到刘亦菲他都一脸羞涩的表情。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刘亦菲选择拒绝其实是不想蹭董宇辉的热度,尤其是在当下,董宇辉任何动作都会被网友放大化。刘亦菲拒绝俞敏洪的邀约,也是她另一种高情商的表现。

  如今“刘亦菲”这三个字在娱乐圈中早已变成了一个形容词,不仅是对她颜值的赞赏,更是对她“内在美”的认可。不得不说刘亦菲是很多网友心中的女神,从她第一步作品《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以及后边的《神雕侠侣》小龙女、《天龙八部》王语嫣,这几部戏中的她都还没有超过18岁,但是她的美却透着一股仙气,就像“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一开始大家确实是因为她的外貌而被吸引,但是“神仙姐姐”能够走到今天,却并不是只因为她的美貌。

  先是她的敬业精神就秒杀了很多“流量演员”,娱乐圈中曾有一段时间以“流量为王”,在选演员时最看中的就是对方的人气,只要满足这一点,很多演员方面的标准就会下调。导致戏播出后,“抠图”、“倒模”、“数字台词”等众多难以理解的事情层出不穷,让关注们看戏的审美暴跌。

  但是刘亦菲出道多年,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从没有发生过“耍大牌”的行为。当时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因为小龙女的打戏非常多,刘亦菲在面对高难度的动作时每次都是亲力亲为,从不会用替身。有一次在拍摄水下戏份时,站在大瀑布前的她因为没有站稳差点被水冲走,还好被当时在一旁的黄晓明及时拉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后来刘亦菲在水下拍摄打戏时,不慎造成脊椎骨骨折,就算是及时治疗也造成了严重伤害。不过刘亦菲之后在拍摄打戏时,依旧还是会亲力亲为拍,从没有叫过苦。后来黄晓明还评价刘亦菲,称:“拍摄特别艰苦,我们有苦同吃,有难同当!”

  

  另外刘亦菲对待拍戏从来都不怕苦,只要戏份有需要就一定会钻研学习。当时在拍摄电影《功夫之王》时,她饰演的角色是一位会弹琵琶的侠女,为此刘亦菲就专门私下去请老师学习琵琶。

  

  拍摄电影《夜孔雀》时,因为台词中有不少法语,刘亦菲又专门去学习了法语。而且在拍摄时导演会根据情况再临时更改台词,刘亦菲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拉着法语老师在休息时间也在死记硬背。最终电影中呈现的结果,刘亦菲的法语台词被赞说得非常标准。

  

  在拍摄《梦华录》时,刘亦菲的一套动作戏行云流畅,这都与她私下里每日练功分不开。拍戏杀青后不少演员都称赞刘亦菲,称她比男演员还能吃苦。

  

  虽然出道多年,但刘亦菲一直都生活的非常低调,感情史更是简单。至今只承认了一位男友,那就是韩国男演员宋承宪。两人因戏生情后就公开承认恋情,大大方方的态度也收获了网友们的祝福。

  

  不过之前关于刘亦菲也有很多不堪的新闻报道,甚至还有她是“变性人”的传闻。不过刘亦菲都从不回应,甚至央视《今日说法》节目都看不下去,调查了有关刘亦菲的所谓“丑闻”,并最终帮她辟谣。后来有记者问她如何看待这些“网络暴力”,她竟然反问:“什么叫网络暴力?”,并淡定称“有时候宣传期搞这些,这是媒体的活,我也不好拦着吧?”

  

  如此大格局的态度,也让大家对刘亦菲更多了一丝敬佩。另外身处娱乐圈中,刘亦菲的日常生活却与其他明星们的奢侈程度完全不同。被拍到刘亦菲在片场的一把红色椅子竟然已经用了近20年,至今都伴随着她拍戏。刘亦菲回应称因为用着很顺手而且又便携好用,所以也不舍的换掉。

  

  以及她还非常喜欢一件红色羽绒服,从2011年被拍到穿过外,2021年在拍摄《梦华录》时,刘亦菲依旧在片场穿着它。

  

  还有一条棕色豹纹围巾,也陪伴她出席了多个场合。

  

  可以看得出她是一个生活非常节俭的人,在物质上面没有太多的追求。不过她对一起共事的同事们非常大方,经常会请剧组人员喝奶茶。

  

  拍戏杀青后还会给剧组同事送上LV奢侈品礼物,当助理大包小包提到现场时,场面非常壮观。

  

  柳岩也称赞刘亦菲平时非常大方,在拍戏时给她和林允送过大牌项链,以及面膜等用品。相处起来也丝毫没有架子,称赞刘亦菲人美心更善。

  

  在某次活动中,有网友总结了刘亦菲当晚的社交活动,与她合作过的演员都跟她有很亲切的互动。

  

  刘亦菲真诚待人,也让她在娱乐圈拥有“好人缘”。颜值与才华同时拥有,也让“刘亦菲”这三个字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形容词。

  

相关专题:刘亦菲,俞敏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