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一家三口上海合体,知情人曝她与王岳伦疑复合

京港台:2023-12-29 11:14| 来源:水果文化 | 我来说几句


李湘一家三口上海合体,知情人曝她与王岳伦疑复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6日晚,有网友晒出在上海偶遇李湘王诗龄一家三口的画面,猜测是王诗龄放寒假了,所以回国休息。

  网友称他们的行李比较多,从画面中能够看到王岳伦跟李湘都穿着黑色大衣,看上去好像是情侣款。

  

  网友拍到了李湘的正面照,能够看到在路人镜头下的李湘化着精致的妆容,但是脸部很圆润,似乎胖了不少,与精修图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不过,这种胖更显的李湘极其富贵。

  

  王岳伦染着一头“奶奶灰”短发,看上去特别时尚,两人站在一起还是很般配的。从照片中能够看到王诗龄站在李湘的前面,戴着白色的针织帽。

  

  不少网友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同框的照片也不经表示:“感觉离没离没区别”。拍摄网友可能了解什么内情回复称,“我们也奇怪,查了下好像五月份应该在一起了。”

  有网友询问两人是否是复合了,但该博主并未再多作回应。

  

  如果两人能够复合,对于王诗龄来说,那也算得上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毕竟对于小孩来说,都希望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不久前,王岳伦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谈到与李湘离婚后的关系,当时并未提到两人复合。因为王岳伦在接受访问以前,就曾多次被拍到与李湘离婚后一起陪伴王诗龄。

  对此,王岳伦的解释是,两人关系的变化,并不影响他们对于王诗龄的爱,他们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会把王诗龄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由此可见,王岳伦与李湘离婚并没有到撕破脸的地步,两人私底下的关系还是保持的不错的。

  

  与李湘离婚后,王岳伦也曾经多次被拍到与不同的美女一起出行,被网友猜测有了新恋情。但是对此王岳伦本人从来没有回应过,也没有否认。

  而李湘在离婚后也曾被拍到过与神秘男子同行,不过李湘也同样选择沉默。

  如今,两人对外至少还没有公开宣布有新恋情,所以复合并不是没有可能。相信两人如果复合的话,王岳伦应该会反省自己,更加珍惜这个家庭。

  王诗龄在英国求学之路也需要靠实力来说话的,就在前几日,李湘王岳伦还分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的画作,与网友分享女儿画作被学校选为圣诞海报。

  

  不少网友们看后都纷纷表示王诗龄真是又美又有才华,同时也大赞李湘把女儿培养的非常好。李湘作为知名主持人,能够放下事业选择陪伴女儿到国外读书,这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付出,但是相信她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王诗龄也会好好努力读书,努力学习创作,把自己未来的路走得更好。

  

相关专题:李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