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倪萍回应整容,直言人老了都会这样,回顾前半生...

京港台:2024-1-18 19:53|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倪萍回应整容,直言人老了都会这样,回顾前半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倪萍在1月17日做客东方甄选时,对是否整容,做出了回应。

  

  倪萍表示人老了是会变样的,你年轻时候不是这样的,到老了就成这样了,自己哪哪都没有整过,还开玩笑的说:“谁往这上面整啊?”一旁的俞敏洪夸赞倪萍还是优雅的、自然的。

  

  倪萍1959年出生在山东威海,童年的家庭生活并不幸福,父母三天两头的吵架,还把原因归咎到倪萍身上。

  天天吵架看不到未来幸福的希望,最终父母选择离婚,倪萍也只能跟着妈妈和姥姥生活,是姥姥给了倪萍全部的爱,弥补了家庭幸福的缺失。

  

  1979年,倪萍顺利考上了山东艺术学院,并把自己的姓改成了随母亲姓,也就是“倪萍”。

  倪萍换了新的名字,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开启新的生活。大二的时候倪萍便参演了《女兵》,成功向演艺圈迈了一大步。凭借剧中优秀的表演,倪萍后来又得到了参演《山菊花》的机会。

  

  大学期间的倪萍不光演艺事业发展的好,她也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位伴侣。

  两人在学校期间就如胶似漆,大学毕业以后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生下女儿以后,倪萍还是继续努力工作。

  毕竟事业和家庭很难兼顾,即便倪萍想两头都兼顾,但却是难度很大。夫妻两人聚少离多的日子,最终让丈夫选择了离婚,女儿也随前夫一起生活。

  

  孑然一身的倪萍选择了北漂,从山东到北京的距离,仿佛就是她和知名主持人的跨度。

  倪萍没有放弃,凭借努力,1990年倪萍担任了《综艺大观》的主持人,从那时起,全国的老百姓都认识了这个淳朴大方的山东姑娘。

  

  随后倪萍与赵忠祥搭档主持春节联欢晚会,一站就是13年。

  

  镁光灯下的倪萍像个公主,但生活中却没有镜头下那般耀眼。机缘巧合下,倪萍和郭达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但当往结婚上发展时,却受到了郭达母亲的反对,人家觉得倪萍家庭出身一般,又离过婚,根本配不上自己的儿子。在郭达母亲的反对下,两人选择了分手。

  

  感情处于低谷的倪萍,遇到了还不是大导演的陈凯歌,每天就是洗衣做饭,像个保姆一样的照顾着陈凯歌,心思已经不放在事业上。

  同居6年后,坚持不婚主义的陈凯歌,始终不愿给倪萍一纸婚约。

  

  直到陈红怀着孕出现在倪萍面前,她才知道自己付出的感情早就付诸流水了。

  

  倪萍的感情生活是不幸的,她那么渴望有个家庭,却一次次的被拒之门外,对感情已经不抱希望的她,很快遇到了第二任丈夫王文澜。

  两人结婚后很快迎来了儿子“虎子”的到来,可能上天就是很吝啬给予人类幸福,倪萍的幸福来得快,去得也快,她很快发现儿子患有先天性疾病,如果不及时医治,恐怕会危及生命。

  

  作为母亲,倪萍选择倾家荡产为儿子治疗,而丈夫王文澜坚持放弃虎子,再生一个孩子。

  两人意见发生分歧,最终王文澜提出离婚,财产都留给了倪萍母子,可能这是他能做的最大限度了。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杨亚洲就是倪萍的那扇窗。

  他对待虎子视如己出,倾注了全部的父爱,最终倪萍和杨亚洲开启了新的一段婚姻。

  

  回头看倪萍的一路,镜头前有多耀眼,生活中就有多苦。儿子的出生,让倪萍负重前行,即便作为当红的央视主持人,倪萍的收入也无法支撑儿子的治疗费用。

  

  离婚后的倪萍必须再找一份工作,来维持儿子的开销。

  倪萍找到冯小刚,进门扑通跪下:“老哥哥,你给我一个角色演吧,不管什么角色都可以。”冯小刚知道倪萍这是真遇到难处了,便给她安排了不少角色。用倪萍自己的话说:就是回来国内挣点钱,再去给儿子看病。

  

  长时间的日夜奔波,让倪萍对自己的皮肤、形象都无暇顾及,50岁的人去市场买菜,竟会被别人当成60岁的。

  倪萍自己曾说:“我就再怎么化妆,也化不成巩俐”,岁月是把杀猪刀,倪萍也没有逃过。

  

  61岁的倪萍参加节目,腿脚不方便,一直坐着主持,连下楼梯都得人搀扶,大家纷纷猜测倪萍是不是病了?

  原来是倪萍拍电视剧太敬业,腿长时间在冷水里泡着,再加上还有腰间盘突出的毛病,倪萍就只能下楼靠人搀扶,坐着主持了。

  

  1月17日,倪萍出现在东方甄选的直播间,虽然看上去皮肤有些松弛,但依旧掩盖不住她优雅的、自然的美。其实人老了就是老了,像倪萍这样能欣然接受也挺好,不一定非要整容才能永葆年轻。

相关专题:倪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