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4岁倪萍对比69岁赵雅芝,自然老去和活在滤镜...

京港台:2023-6-23 13:02|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64岁倪萍对比69岁赵雅芝,自然老去和活在滤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在面对岁月有着不同的态度,有人选择大方展示自己脸上岁月的痕迹,有人却积极想要保留青春,但不过是自欺欺人。

  

  倪萍赵雅芝年轻时都是大美人,赵雅芝自不必说,年轻时曾参加首届“香港(专题)小姐”,还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她一直是女星里“优雅”的代表,美貌虽然不是最出众的,但气质是最突出的。

  

  赵雅芝对自己的外形管理也一直非常严格,至今69岁几乎每次亮相都给人一种精致到每一根头发丝的感觉。

  

  她几十年如一日喜欢留着刘海,一头浓密有韵味的长卷发,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优雅的裙子,几乎不会出现失败的穿搭和妆容。

  

  在她的社交平台可以看到,69岁的她皮肤光滑,身材轻盈,在奶奶的年龄就像是三四十岁的中年女性。

  

  即便到了奶奶的年纪,她仍然可以穿着超短裤露出大长腿,穿着短裙配黑丝。

  

  跑步,踩滑板,年轻的身姿让她忘记了自己的年龄。

  

  但事实上,无论她多么努力保养,还是无法摆脱岁月的痕迹,那只不过是化妆和滤镜的假象。

  

  生图下的赵雅芝暴露了真实模样,她轻易的体态确实为她减龄很多,但是她却无法阻止脸上滋生的皱纹,生图下她脸上的皱纹又深又长,脸部胶原蛋白的严重流失让她看起来干瘪凹陷,很明显就是60岁老人家的状态。

  

  可能因为赵雅芝本人太瘦了,年老之后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瘪和容易出现皱纹,她的脖颈间的皱纹也很深,还有手臂上的褶皱,虽然她这种状态比起同龄人还是好很多,但是要说冻龄就很勉强了。

  

  其实赵雅芝虽然老了,但她的美貌依然,而且有着气质的加持,更添韵味,为何不坦然接受不同阶段的自己呢?

  

  近日,69岁的赵雅芝和64岁的倪萍一组同框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如果你看了倪萍64岁的近照,可能会觉得倪萍虽然年纪比赵雅芝小了5岁,但远远没有赵雅芝看起来年轻。

  

  而两人的同框照却让人看到了最真实的一面,在没有滤镜的情况下,69岁的赵雅芝干瘪的模样和倪萍的状态其实差别不大。

  

  年轻时的倪萍虽然是女主持出身,但却是央视最美主持之一,有着端庄大方符合主流审美的美貌,完全不输当红女星。

  

  只是人到中年时倪萍一度因为身体原因发福严重,短短时间内苍老了很多,不复年轻时的美貌。

  

  直到年近60岁,她才下定决心要减肥,最后倪萍成功瘦下来,但她脸上的皱纹却变得多了,如今每次现身都能看到她脸上真实的皱纹和疲惫得像睁不开的眼睛,很明显就是老年人的状态。

  

  虽然有网友觉得倪萍瘦下来之后的脸和以前有变化,特别是鼻孔外翻,下巴变得很尖,嘴巴看起来有点歪,怀疑她是否“医美过度”。

  

  而且倪萍早前自己也说过,很多女明星都会打针。

  

  但不管倪萍有没有打针,她在穿着打扮以及每次出镜的时候还是很大方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的。比如她喜欢穿宽松的棉布衣服,围着一条符合年龄的丝巾,头发也是没有刻意打理,妆容简单。

  

  近日,倪萍还出演了“刘姥姥”的角色,这个角色的妆造可以说是放弃了女明星的“美貌包袱”,也能看得出,倪萍对自己岁月在自己脸上留下的痕迹并没有太过抵触。

  

  虽然说“美貌”对于女明星来说是很重要的,但其实大方面对衰老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比如像林青霞,刘雪华等年过60岁的女明星,岁月不但没有带走她们的魅力,反而增添了韵味。

  

  反而像刘晓庆和赵雅芝,哪怕平时晒出来的照片有多惊艳冻龄,但却不是她们最真实的模样。

  

  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人,其实自然老去何尝不是面对岁月最体面的选择呢?

相关专题:赵雅芝,倪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