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凯特病情越扒越不乐观,早前照片已有苗头

京港台:2024-1-26 04:31|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凯特病情越扒越不乐观,早前照片已有苗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17日,英国白金汉宫宣布,凯特王妃16日在伦敦接受腹部手术,手术如预期成功,会住院大约10天至14 天,之后回家休养,在复活节前(3月31日)不太可能重返公职。

  不到2个小时后,白金汉宫再次宣布国王查尔斯将于下周入院进行前列腺手术,同样也将推迟公开活动。

  虽然王室一直强调凯特“手术成功,状况良好”。但种种迹象却表明,王妃此次的病情似乎不容乐观

  网友开扒:凯特的病不简单

  一天之内接连公布两名王室成员入院接受手术,这在英国王室的历史中实属罕见。

  特别是关于国王查尔斯的第二份声明,罕见地透露了国王的医学诊断结果,这在过去几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消息一公布,媒体和民众都炸了。所有人都在猜测,这是否是王室为了转移大家视线的操作?凯特到底怎么了?

  据《BBC》报道,王室成员的健康状况通常会被严格保密,只有在特定情况下才会公布,因此1天内发布2次令人震惊。部分媒体甚至用“王室双重震撼”来形容发声明的节奏。

  《BBC》还表示,借由王室公布消息的方式及声明的语气,他们推测“凯特的病情应颇为严重”。

  这样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

  

  图片来自mirror,版权属原作者

  

  英国媒体透露,查尔斯得知了凯特的病情后,马上通知了所有王室高级成员,包括了远在美国的哈里和梅根,并要求所有人对凯特的病情保密。

  虽然王室并未公布凯特的病情,但她这次手术没有选择王室医院,而是入住了英国知名的癌症医院The London Clinic。

  The London Clinic位于马里波恩(Marylebone),是一家非常著名的私立医院,有着相当先进的癌症医疗中心

  加上在这之前,凯特创纪录地接连二十多天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而手术后更是要住院2周,网友们不禁怀疑,凯特王妃的病情是否与癌症有关。

  手术后住院10-14天实际上是相当严重的。

  

  我不想这么说,但腹部手术和住院10到14天这两个词会引起一些猜测,每个人都试图找出她可能出了什么问题。也许直接说出来会更好。

  

  网友们还发现,最近数月,凯特在出席活动时,曾多次无意识的用手护住自己的腹部

  

  图片来自mirror,版权属原作者

  去年12月1日,凯特出席皇家汇演(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时,就被拍到好几次用手抚摸、护住肚子。

  

  图片来自mirror,版权属原作者

  加之凯特这段时间消瘦不少,网友们猜测,王妃可能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生病。

  更令大家担忧的是,凯特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是在去年圣诞节,当时的她看上去依然面带微笑、神采奕奕。

  但自从12月25日之后,凯特就消失在了公众的视野里

  甚至是1月9日,凯特的42岁生日,也反常的并没有任何公开活动和照片,王室仅仅发布了她早前在查尔斯加冕礼上的照片以示庆祝。

  

  

  图片来自dailymail,版权属原作者

  并且原本她和威廉两人还计划在本月参加英国电影奖(Baftas),并在之后访问罗马,这些原定的活动都因为手术而取消或推迟。

  在短短的1个月之内,她就到了需要立即手术的地步,这更加深了网友们的怀疑。

  唯一会让人住院2周的腹部手术是堵塞、器官切除、穿孔或癌症手术。 没有其他手术需要如此长的住院护理。白金汉宫的公关部门试图淡化此事,结果弄错了。 告诉公众这是原计划的,但她将住院1-2周,康复时间为3个月,病情严重。再加上她在过去几个月里体重大幅下降,并且已经有1-2周没有在家陪伴孩子,那么很明显出了什么问题。

  

  不过白金汉宫很快否认了有关于凯特的癌症传闻,并表示手术并非紧急情况,是“计划内的手术”。

  王室处于“空心期

  在凯特住院期间,威廉王子则推迟了所有行程,也不会执行任何官方公务,专心照顾孩子并陪妻子养病。

  2月18日,威廉被拍到驱车赶往医院,探望了正在医院康复的凯特,离开时面色凝重。

  一位消息人士称:“眼下,凯特和威廉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日常工作放在第二位’,

  他们试图为3个孩子保持‘正常感’。”

  查尔斯和凯特纷纷入院,威廉也请假照顾妻子和孩子。显然,被称为“三大”皇室成员的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缺席公务。

  王室专家表示,由于哈里和梅根在美国,安德鲁身陷困境,整个王室正处于可怕的“空心期”,现在只能依赖安妮公主和她的弟弟爱德华王子。

  昨天,73岁的安妮公主身着绿色大衣,驱车与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会面,成为圣诞假期后第一个恢复职务的王室成员。

  

  图片来自dailymail,版权属原作者

  除此之外,卡米拉也在尽可能的填补王室的空缺。

  上周四,她出席了一个艺术馆组织的公益活动,当被问及查尔斯的情况时,卡米拉表示:“他很好,非常感谢。期待着重返工作。”

  哈里和梅根隔海背刺?

  在大西洋的另一边,哈里和梅根似乎并未受到家人的影响。

  据《镜报》报道,在白金汉宫发布凯特及查尔斯住院消息后的第5天,哈里和梅根俩各自通过自己的方式联系了国王和凯特王妃,表达了他们的关切和祝福

  《镜报》还表示,哈里可能是在周三通过新闻了解到自己父亲和凯特入院治疗的,而并非是通过王室的直接渠道。

  亲爹和嫂嫂入院治疗,自己要看电视才知道,并且直到第5天才通过“渠道”表示关切,这...

  但考虑到两个月前,哈里和梅根指责凯特“嫌弃”两人儿子阿奇的肤色,导致网友们开始攻击威廉和凯特。

  媒体还是认为,哈里和梅根这次的慰问,是向王室抛出和解的橄榄枝。

  但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昨天,哈里和梅根飞往牙买加参加鲍勃·马利《One Love》的电影首映式。

  两人盛装出席,还走了红毯,心情大好,神采奕奕。

  哈里在红地毯上还告诉媒体:“我必须在这里。”

  在这种特殊时刻亮相公开活动,哈里和梅根自然比平常更受关注。然而就是在这特殊时刻,两人却又做了一个惊掉人下巴的举动。

  首映式上,哈里和梅根与现年51岁的牙买加总理安德鲁·霍尔尼斯及妻子朱丽叶亲密交谈并合照。

  这可不是一张普通的合照,这是一张推翻“英国君主制”的合照

  先说一下牙买加的处境,牙买加1866年成为英国直辖殖民地,1962年8月6日牙买加宣告独立,目前是英联邦范围内的英联邦王国主权国家。国家元首为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

  但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牙买加总理表示,希望立即切断与英国的关系,摆脱查尔斯这个“外国君主”,成为一个真正的主权国家。

  当然,这并没有什么错,只是对于英国王室来说,这就很麻烦了。

  所以,哈里和梅根这次和“反君主制”的牙买加总理合影,显然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王室评论家表示,“在正常情况下,他们参加电影首映式没有什么错。但在他的父亲即将接受手术的时候,并且牙买加正试图摆脱英国君主制,这显得相当的微妙。”

  这还没完,活动结束后,梅根的好友Omid Scobie还在社交媒体转发了两人与牙买加总理合照的视频,并配文:“与我们上次看到牙买加总理与其他皇室成员时的氛围不同...”

  

  图片来自X,版权属原作者

  这啥意思?其实说的是去年3月,威廉和凯特出访牙买加时“到处碰壁”的窘境,当时两人的出访被认为是非常不愉快的。

  会面结束后牙买加总理还连发推特,表达了抛弃君主制真正独立的决心。

  

  图片来自X,版权属原作者

  所以,梅根好友的这条推特,明显是在帮着哈里和梅根阴阳威廉和凯特

  人刚动完手术,还在病床上呢,这就开始背刺了?

  哈里和梅根的这一系列骚操作显然引发了媒体和网友们强烈的不满,直言两人“冷血”、“麻木不仁”

  “如果梅根和哈里真正的关心“心理健康”,他们就不会以如此令人讨厌的方式忽视自己父亲的痛苦。”

  

  “毫无疑问,他们唯一的使命就是推翻王室。哈利必须从继承顺位中除名。”

  

  哎虽然已经2024年了,但现代王室华丽的表象下,还是少不了那些明争暗斗、腥风血雨的老套路。

  但对比有病在身,却仍然打起精神出席各种活动的凯特,那些乘乱打劫,顶着王室名号兴风作浪的“王室成员”,em...高下立见。

  只希望凯特王妃能早日康复,期待能再次看到神采奕奕的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