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男刚偷渡到美国就被控309项重罪 胆子太大….

京港台:2024-1-30 01:42| 来源:美加枫情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华男刚偷渡到美国就被控309项重罪 胆子太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亥俄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公布,1名数月前从福建偷渡来美的中国籍无证移民,涉嫌偷窃、伪造礼品卡,因此被控309项重罪。

  当局表示类似骗案相当猖獗,民众使用礼品卡时必须谨慎。

 

  俄亥俄州总检察长约斯特(Dave Yost)在声明中表示,涉案的32岁男子薛明(Ming Xue,音译)来自福州市湖南镇,相信于去年9月经加州偷渡入境,这次因为礼品卡案件落网后,已被起诉308项伪造重罪,以及1项参与贪腐活动的重罪,将于30日在科肖克顿县(Coshocton County)法院受审。

  案情透露,薛明作案非常大胆,即便是警察在店里,他也无所顾忌,结果被抓了个正着!

  上月5日在商店涉嫌犯案时被捕。当时警方正在区内举办慈善活动,邀请有需要的儿童“与警察一起购物”(Shop with a Cop)。

  当时商店里警察挺多,期间有人发现,薛明正在沃尔玛超市盗窃未拆封的礼品卡,警员检查其车辆后,还在他的车上发现数百张礼品卡。

  当局相信,薛明涉嫌与其他犯罪同伙一起参与伪造礼品卡骗案,首先从零售商店偷走未拆封的礼品卡,窜改资料再将卡片放回陈列架,消费者不虞有诈购买后,充值时金钱会转入骗徒户口。

  总检察长约斯特指责说,薛明窃取大量礼品卡,显然尽其所能希望欺骗更多的俄州消费者,幸而现场警员洞悉案情,在不法集团造成更多伤害之前破案。

  俄州历年来已发生多宗同类案件。就在去年10月,当地城镇沃辛顿(Worthington)CVS连锁药店员工报案,表示发现2名男子正在偷窃礼品卡,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疑犯车内藏有数千张礼品卡。

  执法部门详细解释,骗徒会首先从商店偷走礼品卡,扫描卡上的二维码取得启动密码后,会将密码输入电脑,接著将礼品卡重新密封放回货架,顾客购买礼品卡并存款充值后,歹徒能透过应用程式收到激活提示信息,最终将卡内金额偷走。

  消费者直至使用礼品卡时,才会发现款项早已不冀而飞。

  警方提醒民众购买礼品卡前,必须仔细检查卡片包装是否有被拆除或窜改的痕迹,购买后也需保留收据和卡片,以便发现问题时,能证明自己付款而且激活服务,一旦察觉可能受骗并蒙受损失,应立即通知发卡公司,并向商业改进局(BBB)、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联邦调查局(FBI)及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举报。

相关专题:美国,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