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晓彤鹿晗确认分手?王鸥何九华掰了?陈好婚变?

京港台:2024-2-15 09:54|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关晓彤鹿晗确认分手?王鸥何九华掰了?陈好婚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王鸥何九华分手

  有网友发现王鸥今年过年没回广西老家而是留在了北京过年,问是不是去何九华家里过年了。何九华家是北京的土著,家里也挺有钱的,何九华本人也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王鸥留在北京是有可能去他家。但圈圈去打听过了,王鸥今年过年是在北京过的,但她没去何九华家里,不回广西是因为她女儿现在还小,也出不了远门,所以她妈妈来北京陪王鸥了,另外王鸥没有结婚就生了女儿,而且看样子现阶段也不打算和孩子爸爸领证结婚,未婚生子这件事在圈里很平常,但真回了老家,难免要被街坊四邻七大姑八大姨指指点点问东问西,她没必要给自己找这个麻烦,所以就没回去。不回广西留在北京跟何九华没关系,王鸥没回,男方应该也没邀请,他们俩不管是对外还是实际相处都跟普通男女朋友差不多,王鸥还是住在自己家里,何九华现在虽然当了爸爸,但俩人关系没有更进一步,类似什么见家长订婚这种都没有,有点互不干涉的感觉。圈里讨论起这件事只觉得何九华这个人没有担当,也替王鸥不值。

  

  NO.02

  苏醒也是心机男

  苏醒最近也被卷到白敬亭春山学当中了,因为网友发现苏醒和白敬亭很像,和0713其他人站一起时会凸显自己想抢镜头,然后其他人穿了一水红西装的时候自己穿了件休闲卫衣套装,还说其他人穿西装没有知会他。这件事不算大,白敬亭一个接一个的瓜曝出来都没有影响到他的资源,苏醒这个也没什么影响。真说起来,他在梅西这件事上默默隐身才更让人诟病,苏醒是梅西的铁杆球迷,这事所有人都知道,当初梅西输球,他还发疯砸了电视,但现在梅西在咱这翻车了,结果他什么反应都没有,要说他独善其身呢,还是说他粉梅西坚定呢,挺利己的。苏醒和白敬亭性格有相似之处吧,都是那种很聪明的人,脑筋转的很快,小心思挺多的。0713真实关系也就那样吧,都是出来挣钱的,也别谈什么高尚不高尚,几个人为了钱谈不拢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怕撕破脸,后来谈提成谈报酬这件事就让各自工作人员出面了。

  

  NO.03

  陈好离婚复出?

  最近陈好主演的一部家庭剧在播,播出数据还可以,目前电视剧大盘不算热。陈好很久没拍戏了,最近几年她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和老师这个身份还有中戏有关,粉丝是很期待她出来拍戏的,每次内娱盘点大美人角色都会点到陈好。陈好嫁的好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嫁的老公很有钱,家里属于有权有势的那种,因为家庭环境好所以也不在乎娱乐圈这三瓜俩枣的,所以冷不丁她又出来拍戏了,有人问她是不是家庭出了什么变故。没啥变故,陈好拍的这部剧算人情剧,从导演到演员到制片人都是老朋友,请了很久才同意出来拍戏的。她家庭挺稳定的,没听说他们家有什么变故,老公还是在赚钱,孩子也大了不怎么要操心,比起娱乐圈她可能对学校那一摊子事更感兴趣,她今年不到50岁,已经是中戏教授了,不是普普通通的经营能达到的,家里还是提供了很多帮助。她这部家庭剧就是属于偶尔过过戏瘾,并不是正式复出以后要天天拍戏养家了。

  

  NO.04

  刘浩存口碑逆转?

  

  刘浩存和惠英红主演的电影下个月就要上映了,最近在宣传期,刘浩存发了很多和惠英红的通稿,有网友问刘浩存怎么又开始混港圈了,是被京圈驱逐了吗。这部电影虽然主演有惠英红,但和港圈没什么关系,导演也是个内地导演,会错开春节档上映就知道这部电影投资成本不大,片方对票房的要求就是不亏本,小赚就行,宣传费用不算多。刘浩存身后捧的那些人还是原来那批人,和张艺谋是一个圈子的,艺人一旦站队没那么容易换圈子,一来出去了会少很多助力,二来别的圈子也很难融进去。刘浩存对这部电影还挺上心的,她靠着电视剧涨了很多路人缘,拍电影是冲口碑去的,到时候会自掏腰包买很多关于她演技好的通稿。刘浩存的演技确实挺好,毕竟是张艺谋挑出来的演员,她在拍电视剧上尝到了甜头,虽然谈不上口碑逆袭,但确实有很大的变化,今年会继续接人设好的剧刷路人缘。

  NO.05

  关晓彤鹿晗分了?

  关晓彤最近换了个短发造型,而且是自己剪的,艺人一般不会随便改造型,特别是剪头发,于是就有人传关晓彤和鹿晗分了,关晓彤因为失恋才自己剪头发。这个就扯远了,俩人没分,而且这两个人关系早就更近一步,如果分开就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了,这俩人感情没啥变化,俩人交往这么多年也就因为关晓彤的爸妈闹过不愉快,但也不是关晓彤和鹿晗吵,是关晓彤鹿晗和她爸妈吵,前段时间他爸妈还想折腾搞创业,被俩人一致拒绝了,那个天然呆的事到现在都理不清楚,一直都有后患,所以俩人都想让她爸妈踏踏实实退休养老。今年过年都是两家人一起过的,关系挺好的。女艺人的头发确实不能随便剪也不能随便染发,特别是身上背了高奢代言的艺人,像迪丽热巴,她如果要改一次发型换个发色需要通知很多人,如果团队说不行,她就不会轻易剪头发,染那种红的绿的紫的发色更是不可能。但关晓彤这头还好,她暂时还没有这种顾虑,小改一下发型问题不大,大概率她下部戏是个短头发的人,所以她可以在发型师可操作范围之内自己过个理发瘾。

  

相关专题:婚姻,王鸥,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