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出轨女老师美照曝光,高中恋情被扒,男友不断

京港台:2024-2-21 11:15| 来源:全球奇事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出轨女老师美照曝光,高中恋情被扒,男友不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络的力量真厉害,张老师被举报出轨16岁学生的事件在上海市第二中学引起了轩然大波。

  一夜之间,张老师被停职,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随着事件的进一步发酵,张老师的“底裤”被扒了一层又一层。

  从高中同学的爆料,到老公同事的透露,再到生活照和婚纱照的曝光,这个事件变得越来越复杂。

  让人震惊的是,张老师在大学和研究生阶段表现出了极高的学术水平和才华,她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化学师范专业和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项和offer。谁能想到,这样的人才入职高中后,竟然会泡起学生?

  

  

  聊天记录中,张老师的打扮充满了学生气质,甚至连常同学都说老师越打扮越像学生。

  

  照片中的张老师肤白貌美,大眼睛高鼻梁樱桃嘴,常常摆出俏皮的表情拍照给常同学看。

  

  然而,在工作场景中,张老师会穿着得体,认真帮助学生领略书中的奥秘。

  

  如今,网上又曝出了张老师的婚纱照。

  第一张照片中,张老师站在舞台中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手捧鲜花惊艳动人。

  

  第二张照片显示了张老师在调整妆容时的情景,当摄影师为她拍照时,她非常配合地比出手势。

  

  最后一张照片是张老师和老公的外景婚纱照,两人在上海街头撒糖,互相望向对方,新郎风度翩翩、英俊潇洒,新娘美轮美奂、秀色可餐。

  

  然而,这个事件并非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有网友爆料称,张老师在高中时期就有海王潜质,男朋友就没断过。

  

  甚至有网友曝出了张老师高中时期的男朋友,以及一些生活照。其中一张是张老师和朋友在奶茶店的自拍,她身穿灰色衬衫,非常俏皮。

  

  另一张是怼脸自拍照,依然经住了相机的考验。

  

  此外,据自称是张老师高中同学的网友聊天记录透露,张老师在高中的男友叫钱某龙。当时的钱某龙是班长,按理来说很有头脑,但却被张越拿捏得死死的。

  

  两人的恋爱并不顺利,在高中时期张越老师就提出了分手,导致钱班长高考失利,整个大学期间都处于抑郁寡欢的状态。

  

  更令人震惊的是,吴先生似乎早就知道妻子出轨的事情,但他并没有立即揭露。而是在寒假期间带着妻子去旅游,中途拿走了张老师的手机,然后消失。他把张老师一个人丢在外地,自己回了家。他所发布聊天记录的时间也是专门卡在了开学前一天晚上。

  

  这些聊天记录是通过张老师的手机散布出去的,发给了手机中的学生群、家长群、已经毕业的学生群、高中大学同学群等等。也就是说只要认识张老师的人,吴先生通通都有“通知到位”,所以这件事才能在短时间内迅速传遍网络。

  

  这个事件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舆论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有网友感慨道:“人家16岁敢跟老师你情我爱,我当年16岁只想翻墙出去吃碗3块的炒粉。”

  

  

  还有网友犀利评论道:“不管是小孩还是老师,都有问题,不存在一方出错。一个16岁的未成年装的跟30岁老油条一样,一个25岁成年人非装成青春期少女。”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出轨,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